2020大选登记 韩国瑜宋楚瑜抢头香(图)

作者:王扬宇、顾荃、叶素萍 发表:2019-11-18 1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15任中华民国总统、副总统选举今日开始申请登记,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不约而同的挑上登记首日。
第15任中华民国总统、副总统选举今日开始申请登记,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不约而同的挑上登记首日。(图片来源 : 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8日讯】第15任中华民国总统、副总统选举今日开始申请登记,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不约而同的挑上登记首日的中午,前往中选会登记参选。

根据中央选举委员会选举公告,第15任总统、副总统选举与第10届立法委员选举,将于明年1月11日同日举行投票,候选人申请登记期间为今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3日正式对外宣布,将投入2020总统大选,并说这是他的“终局之战”。亲民党昨日发出采访通知,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副总统参选人余湘18日上午11时,将前往中选会登记,并在登记完成后将接受媒体联访。

亲民党秘书长李鸿钧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登记的时间点,在宋楚瑜宣布投入总统大选时就已经讨论,要在第一天就去登记,好早以前就决定,一切准备就绪。

韩国瑜阵营也发出采通指出,韩国瑜将在18日的11时30分前往中选会登记参选,并且将在登记后受访。宋楚瑜、韩国瑜不约而同都选在首日就登记参选。

至于总统蔡英文与副手人选赖清德何时要去登记,蔡总统竞选总部发言人颜若芳受访指出,若确定会向大家报告时间。

中选会表示,候选人可以透过政党推荐或连署方式申请登记为总统、副总统候选人。登记为总统、副总统候选人时,各组应缴纳保证金新台币1500万元;同一组候选人竞选经费最高金额为4亿3029万7000元。

不过由于日前中选会已公告无人完成总统、副总统选举连署,本次将只受理政党推荐登记为候选人。

根据中选会规划,将在12月3日前审定总统、副总统选举候选人名单,并通知抽签。

 

 

 

附注:原标题为“2020大选18日起登记 韩国瑜宋楚瑜都抢第一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