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無差別抓人 《公視》節目編導遭逮捕(圖)

發表:2019-11-18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公視》在香港的特約編導竟然遭到港警逮捕,採訪工作因此被迫中斷。
台灣《公視》在香港的特約編導竟然遭到港警逮捕,採訪工作因此被迫中斷。(圖片來源:Telegram)

【看中國2019年11月18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不斷,當地民運團體通過「Telegram」社群媒體建立聯外平台,以防止消息中斷。該媒體傳出今(18)日上午,台灣《公視》在香港的特約編導遭到港警逮捕,採訪工作因此被迫中斷。

社群媒體「Telegram」當中的「被捕人士關注組」,每天發布大量香港平民、學生、記者、醫護員與示威者遭港警逮捕的核實資訊。據該頻道消息,今上午9點20分,《公視》的特約編導鄧卓儒,在香港尖沙咀的「香港科學館」與「百週年紀念花園」之間的道路被捕。

長期也發布反送中資訊的臉書粉專「A For Adrian」表示,鄧卓儒是香港人,為《公視》特約電視節目「藝術很有事」的編導,卻在現場被捕;其他也在現場被捕之人士,有部分被港警帶上火車運走。

公視證實了消息 鄧卓儒失聯

《公視》在臉書粉專表示,節目部「藝術很有事」今年10月委託香港籍獨立製片林子穎女士跟鄧卓儒先生擔任節目特約導演,如今無法連上鄧先生本人。林透露鄧在尖沙咀遭受港警逮捕,家人無法得知他的下落,而《公視》正在試圖嘗試各種管道聯繫鄧,希望他能夠平安。

台灣網友得知此事之後都感到相當可怕,紛紛留言表示「那些說台灣跟香港不一樣的要不要來看一下」、「港警無法無天,香港政府也該負責任」、「太誇張了!香港是什麼世界啊」、「怒火!!葉毓蘭過來看這張圖片!!我打臉她!」、「港警無差別抓人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