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如果遇到外星人該怎麼辦?(圖)

發表:2019-11-20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航員若遇上外星生命怎麼辦?
宇航員若遇上外星生命怎麼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人UFO和外星人曾與人類交流等話題長期流傳,當有人問及,如果遇到外星生命怎麼辦時,美國宇航局NASA給出了答案,建議立即避開。

美國宇航局NASA已經發佈宇航員太空指南,關於宇航員該如何對待外星生命制訂一項處理規則。但是,美國宇航局NASA所指的外星生命並不是符合大眾心中所想的「外星人」,而是太空中的「外星微生物」。

應立即「避開」外星生命

有人問,若宇航員遇上外星生命,該怎麼應對和處理?美國宇航局NASA局長博登(Charles Bolden)建議,面對外星生命應立即「避開」,而非大眾所期望的進行「文化交流」。

博登表示,NASA不會制訂對待具有高度文明「外星人」的標準方法,因NASA科學家認定太空中不太可能會遇到類似人類的高等生命個體。不過,外星微生物是可能的,博登稱,NASA要宇航員儘量避免接近可能存在外星微生物的地方,因他們不希望微生物的生存環境,被某些人為因素所幹擾。

不過,關於宇宙是否存在外星人,博登並沒給予正面答覆,他僅強調宇宙的確可能存在生命,但可能是以微生物的形式,而非駕駛飛碟、擁有高科技文明的外星人。

改變太空推進器的競賽

博登在Facebook上接受採訪收到範圍非常廣泛的問題列單,從曲速引擎到《星球大戰》等等。博登說:「據我所知,航空航天局沒有開展曲速引擎的研究,但是這並不是說什麼也沒有進行。我們向人們尋求各種提案和設計報告,我稱之為改變太空推進器的競賽,所以可能有諸如曲速引擎、離子推進器、VASIMR引擎等,我們不會低估任何東西。」

但是,博登沒有回答UFO探索者喜歡問的問題。他們想問博登,是不是航空航天局已經意識到存在UFO和外星到訪者,但是卻出於某些原因而隱藏信息。

博登說:「我不知道外星生命是否存在。我個人相信,宇宙中其它地方有生命,所以我猜最起碼會在一些候選行星上發現微生物的跡象。」他認為,這些行星可能是木衛二(Europa)、土衛二(Enceladus),也可能是人們希望的火星。

博登還表示,同意霍金提出的移民太陽系中外星的想法,他和霍金一樣都相信能永遠生存的物種可能有能力在多個星球生存。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