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海外華人不要幫腔中共作惡 否則後果嚴重(圖/視頻)

發表:2019-11-24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郭文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海外華人不要幫腔中共作惡,後果嚴重。

【看中國2019年11月23日訊】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週四(11月22日)在法制基金的直播中,警告海外華人不要幫腔中共作惡,否則後果嚴重。

郭文貴表示,要做成滅共這件事,得具備很多條件,得有天時、地利、人和。他說,更多偶然的結果就是必然,從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參議員盧比奧、湯姆克魯斯等等世界上最有能力的人,以及最有堅定信仰的人,和具備做成這件事情能力的人,加上有錢的人,所有這些人加在一起,成為滅共戰友,形成了滅共大局,現在全世界已對中共人人喊打。

他說,《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近日在參眾兩院接連通過,而且幾乎是全票,接下來就是白宮簽署。美國對中共的關稅懸在中共頭頂,可能會加到40%-50%。國務卿蓬佩奧在歐洲的每次講話都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分開。現在,西方世界已經認識到:要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分開。

郭文貴警告,呆在西方世界的中國人,到今天如果還沒有搞明白這件事,你的未來將有大麻煩。那些在紐約、澳大利亞、加拿大替共產黨買單的人要小心了,撞上去就是粉身碎骨。他說,我們已經儘可能地將你們和共產黨這個魔鬼分開了,如果有些人非要抱魔鬼的大腿,那將看到你們無法想像的事情發生。這些人若仍然不懸崖勒馬,還在詆毀香港人、罵新疆人、欺負西藏人,那麼有可能導致西方一系列的法案出臺,你們在西方的學習、工作都將受到影響,甚至住進監獄。你可以不反共,也可以不參與政治,但是,如果你支持共產黨就不行!

他說,我們這些人用生命和鮮血為你們搭建了這樣一個國際環境,把你們和共產黨這個魔鬼分開,如果你們執迷不悔,就是王健的下場。哪一天爆料革命看不下去的時候,呼籲西方社會清除這些敗類的時候,就像讓《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在美國創造歷史的通過一樣,我們也有能力清除垃圾。讓這些不自量力者、共產黨的走狗成為西方的敵人,成為過街的老鼠。

現在,美國的國會網站上有十幾個法案停在那裡,很多都是要對中國留學生、中國的企業、中國城、持中國綠卡和中國護照、在西方開Urber的中國人進行監控,查清身份等等。都被停下來了。但是,如果你們非要啟動這個魔盒,也很簡單。911以後,恐怖份子很難生存,這些為中共站臺的人,你們比他們還有勇氣嗎?你們敢抱著炸藥包嗎?還是抱個麵包?你們在西方享受著民主、文明、法制、自由,竟然在街上揮動五星紅旗,與中共為伍。只要一個法案,就會讓這些人徹底完蛋。

如果這些在西方公開威脅香港人、西藏人、新疆人的事件再發生,爆料革命將會有行動。你們看看這兩年有多少共產黨欺民賊、共產黨特務呆在了紐約的島上監獄裡,很快將有更多。有的一家幾口人都呆在裡面,就他們那體格,還能出得來嗎?

郭文貴警告:不要呆在西方反西方,不要往上撞,呆在西方就要遵守西方的法律。


郭文貴:海外華人不要幫腔中共作惡 否則後果嚴重(視頻領域:法制基金)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