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海外华人不要帮腔中共作恶 否则后果严重(图/视频)

发表:2019-11-24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郭文贵(图片来源:Getty Images)海外华人不要帮腔中共作恶,后果严重。

【看中国2019年11月23日讯】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周四(11月22日)在法制基金的直播中,警告海外华人不要帮腔中共作恶,否则后果严重。

郭文贵表示,要做成灭共这件事,得具备很多条件,得有天时、地利、人和。他说,更多偶然的结果就是必然,从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参议员卢比奥、汤姆克鲁斯等等世界上最有能力的人,以及最有坚定信仰的人,和具备做成这件事情能力的人,加上有钱的人,所有这些人加在一起,成为灭共战友,形成了灭共大局,现在全世界已对中共人人喊打。

他说,《香港民主与人权法案》近日在参众两院接连通过,而且几乎是全票,接下来就是白宫签署。美国对中共的关税悬在中共头顶,可能会加到40%-50%。国务卿蓬佩奥在欧洲的每次讲话都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分开。现在,西方世界已经认识到:要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分开。

郭文贵警告,呆在西方世界的中国人,到今天如果还没有搞明白这件事,你的未来将有大麻烦。那些在纽约、澳大利亚、加拿大替共产党买单的人要小心了,撞上去就是粉身碎骨。他说,我们已经尽可能地将你们和共产党这个魔鬼分开了,如果有些人非要抱魔鬼的大腿,那将看到你们无法想象的事情发生。这些人若仍然不悬崖勒马,还在诋毁香港人、骂新疆人、欺负西藏人,那么有可能导致西方一系列的法案出台,你们在西方的学习、工作都将受到影响,甚至住进监狱。你可以不反共,也可以不参与政治,但是,如果你支持共产党就不行!

他说,我们这些人用生命和鲜血为你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国际环境,把你们和共产党这个魔鬼分开,如果你们执迷不悔,就是王健的下场。哪一天爆料革命看不下去的时候,呼吁西方社会清除这些败类的时候,就象让《香港民主与人权法案》在美国创造历史的通过一样,我们也有能力清除垃圾。让这些不自量力者、共产党的走狗成为西方的敌人,成为过街的老鼠。

现在,美国的国会网站上有十几个法案停在那里,很多都是要对中国留学生、中国的企业、中国城、持中国绿卡和中国护照、在西方开Urber的中国人进行监控,查清身份等等。都被停下来了。但是,如果你们非要启动这个魔盒,也很简单。911以后,恐怖份子很难生存,这些为中共站台的人,你们比他们还有勇气吗?你们敢抱着炸药包吗?还是抱个面包?你们在西方享受着民主、文明、法制、自由,竟然在街上挥动五星红旗,与中共为伍。只要一个法案,就会让这些人彻底完蛋。

如果这些在西方公开威胁香港人、西藏人、新疆人的事件再发生,爆料革命将会有行动。你们看看这两年有多少共产党欺民贼、共产党特务呆在了纽约的岛上监狱里,很快将有更多。有的一家几口人都呆在里面,就他们那体格,还能出得来吗?

郭文贵警告:不要呆在西方反西方,不要往上撞,呆在西方就要遵守西方的法律。


郭文贵:海外华人不要帮腔中共作恶 否则后果严重(视频领域:法制基金)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