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川普保護了香港年輕人 蓬佩奧祝賀香港人民選舉(圖)

發表:2019-11-27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圖片來源: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圖片來源: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週一(11月25日)表示,川普(特朗普)保護了香港年輕人,他認為川普會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二(11月26日)就香港週日的區議會選舉向香港人民表示祝賀。他還直接點名並譴責「中國共產黨」在新疆的大規模拘押行動。

蓬佩奧在國務院的記者會上談到了一系列國際問題,包括最近曝光的有關新疆拘押營的「新疆文件」和香港區議會選舉。

他說:近日公布的新疆文件 「表明中國共產黨對那些被大規模拘押的人施行虐待並踐踏人權。我們呼籲中國政府立即釋放所有被任意拘押者,並終止在新疆恐嚇本國公民的嚴酷政策。中共的打擊目標不僅是穆斯林,基督徒、藏人和其他少數群體也感受到了中共的鐵腕壓制。」

這位美國最高外交官還談到了香港。他說:「我們祝賀香港人民在11月24日舉行了自由、公正與和平的區議會選舉。美國會繼續支持民主價值觀、香港‘一國兩制’框架所保障的基本自由以及香港人民的願望。」

當美國之音記者問到是否將建議川普總統簽署國會兩院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蓬佩奧表示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在週一(11月15日)接受福克斯新聞翠西•里根(Trish Regan)採訪時說,香港的平民主義運動正在興起,中國共產黨以為香港人被打怕了,但他們錯了,香港的年輕人做到了。美國兩院通過了非常強硬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我認為,川普總統將會閱讀法案,最終簽署它,」班農說。

他提到,川普總統週五(11月22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談到香港問題時,談到中共在香港邊境外陳兵百萬,若不是川普告訴習近平的解放軍退後,中共14分鐘將可滅港,將有成千上萬人在香港被殺。但是,其它主流媒體對此都沒有報導。

班農認為,那麼多香港年輕人週日得以走出來參加區議會選舉投票,是因為川普總統保護了他們。

「我認為世界應該知道那些,知道那些事情的細節。再一次(表明),他(川普)是全世界那些為自由而戰的人們的英雄,」班農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