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蝙蝠俠撐港?意外引小粉紅「出征」(組圖)

發表:2019-11-28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DC蝙蝠俠撐港?意外引小粉紅「出征」
DC
近日推出蝙蝠俠最新作品《黑暗騎士歸來:黃金之子》預告,意外打破了小粉紅的玻璃心。(示意圖/圖片來源: DANIEL LEAL-OLIVAS/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漫畫公司DC近日在IG上貼出預告,宣傳將於12月11日推出蝙蝠俠最新作品《黑暗騎士歸來:黃金之子》(The Golden Child)的相關貼文,沒想到這一張宣傳照,不小心打破了小粉紅的玻璃心,遭五毛網軍砲轟而導致下架。

據悉,DC中最知名的超級英雄角色蝙蝠俠,一直是《黑暗騎士歸來》系列漫畫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最初被稱為「蝙蝠人」,後來還有「黑暗騎士」、「世界最偉大的偵探」等其他稱號。他大部分作戰裝備都放在多用途的腰帶裡,含有各種打擊犯罪的工具、武器以及調查和技術裝備。

DC蝙蝠俠撐港?意外引小粉紅「出征」
蝙蝠俠這位超級英雄的真實身份是布魯斯·韋恩,是一位美國億萬富翁、企業家和慈善家。(示意圖/圖片來源:ANDREAS SOLARO/AFP via Getty Images)

蝙蝠俠這位超級英雄的真實身份為布魯斯·韋恩(英語:Bruce Wayne),是一位美國億萬富翁、企業家和慈善家。由於十歲時親眼目睹雙親被歹徒殺害,使得他立下為向罪犯復仇的誓言。長大後,布魯斯開始訓練自己的身體和知識,並研發了「蝙蝠戰衣」用來打擊犯罪。

蝙蝠俠主要在高譚市行動,並透過其他配角來協助他對付各種職業罪犯,如小丑、企鵝人、謎語人、貓女、急凍人、雙面人、拉斯·奧·古、稻草人、毒藤女、喪鐘、泥面人以及班恩。蝙蝠俠和多數的超級英雄不同,他不擁有任何超能力,但常利用智力、科學知識、偵探技能、高科技裝備、財富、武術、百折不撓的毅力和恐嚇來對付敵人。

DC《黑暗騎士歸來》系列漫畫是蝙蝠俠最重要的漫畫系列之一,幾乎影響了現存所有《蝙蝠俠》電影,也包括諾蘭《黑暗騎士》三部曲。最近DC為了宣傳該系列的新作《黑暗騎士歸來:黃金之子》(The Golden Child),於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蝙蝠俠的宣傳照,該照片內容為年輕的蝙蝠女 Carrie Kelley一身黑衣,右手拿起汽油彈準備向遠方丟擲的動作,背景文字寫著「The Future is Young」(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為題釋出宣傳圖。

這張宣傳照意外粉碎了小粉紅的玻璃心,即使 DC 開宗明義便表示這是新漫畫的宣傳圖,但仍被認為是針對香港議題的暗示。IG下引發論戰,意外成為反送中延伸戰場,有小粉紅怒轟表示「不要玩火,快點刪了好嗎?」「你不想在中國混了?」甚至還有語出威脅的表示「要不是我們支持你們 DC,你們早完蛋了,從今以後杯葛 DC!」等語,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感謝支持香港」。

香港「反送中」早已引發國際輿論的關注,任何敏感的議題都容易引發五毛小粉紅針對不同的圖片與推文「出征」。
香港「反送中」早已引發國際輿論的關注,任何敏感的議題都容易引發五毛小粉紅針對不同的圖片與推文「出征」。(示意圖/圖片來源:DANIEL LEAL-OLIVAS/AFP via Getty Images)

據了解,海報上的這位「蝙蝠女」是黃金之子中新的高譚市守護者,為首位女羅賓凱莉(Carrie Kelley),由於內容講述凱莉與超人、神力女超人之女萊拉(Lara Kent)及同父異母的兄弟強納森(Jonathan Kent)抵抗邪惡勢力的故事,有世代傳承的意味,才會以「THE FUTURE IS YOUNG」為副標題。

香港「反送中」爭民主事件延燒多時,早已引發國際輿論的關注,任何敏感的議題,都容易引發五毛小粉紅針對不同的圖片與推文「出征」。

DC隨後將該張照片刪除,反倒引來更多人質疑「蝙蝠俠居然會自我審查?」、「我的天,蝙蝠俠居然向中國下跪,多麼羞恥」、甚至有網友以香港發生的事件狠酸「劇透:蝙蝠俠最後因為無法滅絕犯罪保護市民而感到自責和羞愧,全身赤裸跳樓自殺而死,現場沒有血跡和任何可疑之處。」、「玻璃心又碎了,牆國人可能還不知道香港的選舉結果,大部分的人都支持CCAV口中的『暴徒、廢青、港獨、洋奴和漢奸』喔。」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