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研究證實:許多人前生是動物(圖)

發表:2019-11-30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研究證實:許多人前生是動物
通過催眠回溯研究,科學家發現許多人前世是動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馬里奧博士是研究人類輪迴學的專家,其研究結果證明輪迴轉世是真實存在的。在他研究的一千多個案例中,被研究者接受「前生回溯催眠」後,都能說出前世的事跡,這些事跡後來都被證實是真實無誤的。

前世是一隻海豚

一名30多歲的男人因為體重問題,來求馬里奧博士幫助。這男人很喜愛參加派對,而在派對中他往往不能自制地大飲大食,使得他不斷地發胖。

很多醫生都建議他減少參加派對,但無論他如何努力,總不能控制自己內心的衝動,最後只好求助於馬里奧博士。經過前生回溯催眠後,博士發現他的前世竟然是一隻海豚。

這個男人在回溯催眠中,憶述自己前生是一條海豚,而且是海豚群中最聰明的一條雄性海豚。有一次,牠感覺到一群殺人鯨(海豚的天然敵人)正游向牠們。牠立即嘗試去警告其同伴,但牠們被眼前的食物所吸引,對其警告置之不理,牠只好自己離群避難。

果然,一群飢餓兇猛的殺人鯨,將那群海豚全部吃掉了,只剩下牠在該海域中孤獨無伴地渡過一生。

因此,這個男人在今生中有一種潛在的強烈恐懼感,他害怕孤獨,一直希望有一大群人在他身邊。

馬里奧從他的前生經歷中,發覺他現今生活問題的癥結所在,他非常渴望有個伴侶。

前世是一匹馬

有一個十分愛馬的女子,曾求助於馬里奧博士。她是一名醫生,收入豐厚,但往往入不敷出,因為她實在太愛馬了,不能控制地花費巨資在馬上。

她曾先後求助於數位心理醫生,都不能解決她的問題。最後,經馬里奧博士用「前生憶述催眠法」診治後,才知道問題所在。

原來,她前生是一匹名叫「珍納第」的賽馬。調查證實,上世紀二十年代,「珍納第」在美國南方各州出賽,頗有名氣。

前世是一條蟒蛇

馬里奧博士的另一個有趣個案是,有一名男子的前生竟然是一條蟒蛇。當他在椅上憶述前世時,他甚至做出蟒蛇的爬行動作。

這名男子回憶自己前生是一條蟒蛇,有一天正盤作一團曬太陽時,突然火山爆發,使牠瞬間滾落山下,被土石活埋了。

前世是一隻灰熊

在另一個案中,一名30多歲的女秘書,憶起自己的前生是一隻會站著走路的雄性灰熊。她生動地形容了她的前生,如何從一枝枯死的樹幹內,撿出裡面的昆蟲來進食。

前世是一頭黑豹

有一名少年則描述自己前世是一頭黑豹,他清楚地描述了自己生為一隻黑豹時自由自在的感受。他說自己比森林中其他動物優勝,像萬獸之王一般。

前世是一隻老虎

一個老婦在催眠之下,說出她前生是一隻老虎。這隻老虎十分兇猛,曾殺死5千多隻動物,但最後被一個獵人打死了。

輪迴轉世超越地球界限

馬里奧博士聲稱,他多年前便發現有動物轉生為人的個案,但一直未發表。後來,這類型的個案增加了,而且經過嚴格的調查發現那都是可信的,所以他才整理發表。

西剛博士也是研究輪迴學的著名學者。他認為,輪迴轉世不僅僅是地球上的生命現象,在其他星球上也存在。宇宙中適合生物生長的星球有很多,單是在銀河系中,就有千百個適合生物生存的星球。

西剛博士認為,人死後便成為宇宙生命的一部分,可以到處飛行,亦有進入宇宙生物腦的可能性。同樣的,動物或其他宇宙生物,亦有可能進入嬰兒的胚體,輪迴成為人類。

當然,宇宙中一定有一個嚴格的法則,來控制一切輪迴活動,這方面佛家有十分詳細的研究。多年前,世界上已很多科學家開始研究那些描寫輪迴的佛學書籍,並發現佛書上的許多記載,與近年來的多項科學研究結果相吻合。

由此可見,輪迴轉世並非迷信,而是宇宙中真實存在的規律。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