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 虧雞福來爹身價驚人(圖)

作者:侯姿瑩 發表:2019-11-30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選舉委員會近日公布總統、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林義豐(圖中)身價驚人,「新光公主」吳欣盈也身價不菲。
中央選舉委員會近日公布總統、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林義豐(圖中)身價驚人,「新光公主」吳欣盈也身價不菲。(圖片來源 : 六都春秋編輯室/Wikimedia/CC BY-SA 2.0)

【看中國2019年11月30日訊】中央選舉委員會近日公布總統、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角逐台南市區域立委的林義豐身價驚人;至於曾在外資圈工作的民進黨區域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新光公主」吳欣盈,也都身價不菲。

去年曾經參選台南市長,被網友暱稱為「虧雞福來爹」的無黨籍林義豐,今年角逐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建設公司負責人身分的他,身價驚人,中選會網站資料顯示,他光是土地申報價額即高達8億元,存款新台幣5000多萬元,事業投資總金額約1.5餘億元,但是債務也高達2.5億多元。

民眾黨不分區第7名的「新光公主」吳欣盈名下有價證券達6229餘萬,珠寶800萬元,存款106萬餘元,除了在英國擁有房產一筆,在新北市貢寮區也獲贈與土地一筆,不過負債也有1167餘萬元。

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的吳怡農在申報資料上的國籍填寫「台灣」,土地、建物都為0筆,擁有一輛Lexus品牌的汽車,以93萬取得。

另外,曾在香港工作約10年的吳怡農申報多筆存款,包括新台幣、港幣、美元等,總價值新台幣2330餘萬元,還有1筆折合新台幣2727萬餘元的債券;1筆600萬的借款,原因為選舉週轉。

至於來自環團、名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排名第2的洪申翰申報存款23萬元,現金6000元,以及一輛以5萬7000元購入的125CC機車,財產全數不到30萬元。

財產申報資料最特別的,則屬一邊一國行動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他所有的財產申報項目中都寫著「所有財產皆被中華民國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查扣」。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