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味自然之美(圖)

作者:靜心 發表:2019-12-0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用一顆謙卑的心,靜心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就能體味自然之美。
用一顆謙卑的心,靜心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就能體味自然之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靜靜凝思生命走過的繁華歷程,當這一切華光悄然褪去時,平淡中顯露出落葉歸根的真摯之願。

面對紛擾的紅塵濁世,在閑暇之餘,你還能否靜下心來,體味造物主的恩賜,用心品味天地自然的美景?留心處處皆風景。一年的節氣時令的變化,這宇宙中的萬事萬物,皆是神之造化神的賜予,人是萬物之靈。萬物皆有靈性。

抱著一顆慈善的心,就能有更大的理解與包容,用一顆謙卑的心,靜心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天人合一溶入自然,你就會不斷發現其中的無限奧秘。

獨處靜思,看著時光的流轉,迎來清風拂面,似乎在盡力拂去身上的塵埃。正如把心溶在秋日的湖光山色裡,盡情地洗滌。

靜靜凝思生命走過的繁華歷程,當繁花落盡,這一切華光褪去悄然遠離時,平淡中顯露出落葉歸根的真摯之願。仰望飄渺的雲煙,平淡至極。但也因這份平淡,天地間顯現出從未有過的明淨與深邃。

紛飛的落葉,自由的隨風旋轉,舞動出優雅的身姿。漸漸的,變化成沉靜雅緻的姿態,靜靜的依偎著大地,婉約旖旎。葉落歸根,最終溶入大地。週而復始,重複著自然的法則,履行著神定下的規律。

自然的靈犀,在洞穿累世的紅塵掩埋,從小小的縫隙中,望見別有洞天的世外之源,你會發現靜下心來有如此的妙處,天人合一,溶入自然的懷抱,與世俗的喧囂慢慢地超離,體味思想與宇宙的溝通,天生的靈慧被神一點點打開的玄妙,原來天園是如此的接近!咫尺之間似乎垂手可得,卻變的更加璀璨綺麗。

望著空曠靜美的秋野,色彩斑斕的大地,不斷飄灑出無限的歸根之意。那滿天飄舞的飛花,提醒著遊子的記憶,怦然觸擊著內心的期許與曾經的約定。一別天園萬千載,無論曾經多麼的遠離,歲月與塵封都無法抹去對故鄉的印記,在風雨歷煉之後,在逐漸洗去鉛華之後,透出明淨的清澈。沉澱出來的那份祥和與寧靜之美,卻深深鐫刻在心裏。

天高雲淡,是秋日特有的極致。淡淡的心,在夕陽的映照中,流露出平淡的繁華一面,無限繽紛。極致之美,只有在放下對自我的虛妄之後,方能深深體味。

舞動的飛葉,悄悄的劃過累世的繁華和風雨,帶著歸家的深深記憶,無限的延長生命的動力。褪去光華的外衣,還原自我的本性,方能實現真正的回歸。

體會自然之美,品味春天的盎然春意、夏花的絢爛多姿、秋天的落葉飛舞、冬季的雪花冰凌,感恩造物主的無量慈悲與賜予,抱著謙卑無私的心,方能得到神的恩典與呵護,如飄轉的落葉,在深沉靜謐中,在自由地飛舞中,開始了生命的回歸。

責任編輯:李雲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