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色統一黨收購總統連署書 金檢起訴(圖)

作者:黃慧敏 發表:2019-12-04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紅色統一黨主席黃榮章涉嫌現金收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署書案,金門地檢署今天全案偵結。
中國紅色統一黨主席黃榮章涉嫌現金收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署書案,金門地檢署今天全案偵結。(圖片來源 : google map)

【看中國2019年12月4日訊】中國紅色統一黨主席黃榮章涉嫌現金收購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署書案。金門地檢署今天全案偵結,對李金澤等7人提起公訴;黃榮章目前畏罪潛逃,已發布通緝。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上午召開記者會,主任檢察官吳文城表示,福建省調查處提報情資,黃榮章從今年年中起,以每張連署書新台幣80到200元為對價,透過中國紅色統一黨法律顧問兼副主席李金澤,以及李璇、林嘉謙、陳建文、黃盟強等人,向全台有正副總統候選人連署資格者行賄收購連署書

檢察官自9月23日起陸續搜索並傳喚相關人員到案,查出黃榮章等人以每張連署書80到200元不等的價格,尋求全台具有連署資格者,提供國民身分證製作正副總統連署書事實。

此外,吳文城表示,9月間新聞報導指社群軟體DCARD中,有人明目張膽以每張80元向有投票權的年輕學子收購連署書。檢方擴大偵辦,指揮金門縣警察局,結合台中地檢署向上溯源,又查出黃榮章又與林芯瑜、王淑惠收購連署書犯行,指揮警調陸續搜索查扣連署書3365張。李金澤等人到案後,以涉嫌重大諭知30萬元不等金額具保。

吳文城表示,雖然黃榮章畏罪潛逃遭通緝在案,但全案事證明確,因此今天就李金澤等7人涉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87條第1項第2款「對連署人行求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使其為特定被連署人連署或不為連署」的行賄罪提起公訴。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