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 哪些人的運氣最好?(組圖)

作者:震乾 發表:2019-12-04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個新曆的最后一個月裡面,哪些人的運勢會更好一些呢?
在這個新曆的最後一個月裡面,哪些人的運勢會更好一些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2月份已經來到,很快將進入2020年,在這個新曆的最後一個月裡面,哪些人的運勢會更好一些呢?

在12月份裡面有二個重要的節氣,一個是12月7日的大雪,一個是12月22日的冬至,一個是節,一個是氣,節代表進入由亥月進入子月,氣則說明太陽由寅宮開始過到丑宮。又這個月為一白星入中宮,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在12月份裡面,下面這些人的運勢會更好一些。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3的人,在12月份財運好,或收入增加,或有意外收獲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人,在12月份財運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3的人,在12月份財運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12月份,進入大雪之後是丙子月,這個子月來說,是癸水的祿神。因此,逢癸年出生的人在這一個月裡面是利財,或財運好的。

比如出生在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等等,就是符合這一種的。因為癸是以子水為祿神,這個是子月,再加上丙火也是癸水的財星,所以,是財星坐祿,明顯是利財,或收入增加,或有一些意外驚喜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5或9的,在12月份裡面利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在這個月裡面利工作,或工作事業上有好事,遇事多貴人幫忙或相助的。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5或9的,在這個月裡面利工作,或工作事業上有好事,遇事多貴人幫忙或相助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5或9的,比如指1955年的乙未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5年的乙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5年的乙卯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5年的乙丑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5年的乙亥年、1999年的己卯年,就是出生在乙年和己年的人,在這個月裡面,因為是以子水為貴人的,因此,在這個月裡面有貴人星到,所以,在這個月裡面利工作,或工作事業上有好事,遇事多貴人幫忙或相助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6或8的,在12月份裡面也同樣利財,或財上有好事的

2019年12月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6或8的同樣也是利財利工作,或財上容易有好事,有喜事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6或8的,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8年的戊戌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8年的戊申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8年的戊寅年等,就是出生在丙年和戊年的,在12月份裡面因為是丙子月,這個丙與巳是互為通根祿神的,因此,也是祿神出現的一個月,所以,同樣也是利財,或財上容易有好事,有喜事的。

另外,因為一白星入中,而八白星到東,六白星到北,所以,門朝東或北的在這個月裡面也比較利財,或比較利工作的。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