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生活小現象,竟然暗示運氣吉凶!(圖)

作者:震干 發表:2015-11-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其實存在著很多有意思的生活現象,比如有些人某年遇到特別多的喜事,又比如有些人某年經常會看見一些奇怪和莫名其妙的事。於是,久而久之,很多生活現象被大家總結、歸類,發現了一些有意思的規律,那就是很多的生活現象,其實無時無刻在暗示著運氣的吉和凶。比如下面這些常見的:

一、早上掉牙刷,要注意一些突發性的災或驚險的事。

相信很多人有過這類的生活現象,就是某天早上起床刷牙,沒拿穩牙刷,一般老人家看到這種都會和年輕的人說,當天辦事情要注意的。我也曾經聽過好幾個類似的故事,比如有一位專業司機跑長途運輸的,就是某天早上洗漱時掉了牙刷,結果當天就出車禍了。因此,遇到這種情況,如果涉及到長途、旅遊或到一些新的地方等,就要額外的注意了。

二、經常戴在身上的東西,突然摔碎了。

這類東西比如玉器、一些首飾、鏈子等等,我有一個朋友,有一天她來跟我說,說她戴在身上多年的玉器洗澡時摔斷了,問我有什麼事。我說要注意了,但凡戴久了的東西皆有靈性,它的變化預示著自身也會有一些變化。結果,沒過多久,她因為生意上的事陷入大的糾紛之中,破財嚴重。

三、眼尾跳,也往往暗示著一些吉凶

一般在民間有這樣的說法,左跳主吉,右跳主凶,其實這個歸結起來雖然不能說百分百準確,但是也是常有靈驗的。一般左眼跳多主好事、喜事,如果右眼跳的時間不長,也沒事。但是如果右眼連續跳一個星期以後,那就要注意了。注意什麼?注意長輩的身體健康。

四、家裡有蜜蜂、鳥來做巢,這是好事。

一般家裡某年里特別多喜事、好事的時候,家裡必定有蜜蜂、鳥來做巢的,這個也是很靈驗的。一般有這樣一個規律,但凡天上飛來的都主吉,代表有好事情。

五、家裡有蛇、蟾蜍入屋,主口舌是非糾

又有一種說法,但凡是爬行入屋的動物,都代表容易有口舌是非或糾紛的,這個也是往往對得上吉凶的。

總而言之,只要你細心留意總結,很多有意思的生活現象也會讓你一一發現。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