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X檔案:對UFO展開「近距離接觸」行動(圖)

發表:2019-12-0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空軍戰機曾因UFO接近而保持警戒狀態。
澳洲空軍戰機曾因UFO接近而保持警戒狀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澳洲國家檔案館(National Archives)公佈在該館保存的不明飛行物(UFO)機密文件,其內容包括該國各地的UFO目睹報告,以及空軍戰機曾因UFO接近而保持警戒狀態等事件。

發現不明飛行物 戰機警戒

據澳洲《悉尼晨鋒報》報導,一份印有「保密」字樣的X檔案透露,澳洲空軍曾於1983年6月30日展開「近距離接觸」(Close Encounter)行動,以因應不明飛行物的接近。一名悉尼附近的資深航管員稱,在悉尼以北70到150海里外,有一不明飛行物以每小時1,100至6,500公里的速度在高空航行。該檔案說,當天並沒有派遣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與此同時,三名資深防空管制員被派往悉尼進行調查。調查結果認為,在悉尼方面雷達上顯示的不明物體是由雷達干擾產生的,也就是口語所說的「奔跑兔」(running rabbits)效應。

空軍中隊長基南(K.Keenan)在其長達6頁的報告中說,「近距離接觸」行動使工作人員超時工作66.5小時,一輛人員座車跑了1千公里,還有一架運輸機可能也有派出去執行任務。所幸沒有派遣戰機升空攔截的需要,也沒有因此而增加燃料成本。

UFO目睹事件

X檔案中的其他報告對在1982年昆士蘭省愛達威爾(Adavale)發現的環狀不明飛行物有詳細的描述。檔案中顯然有很多當時的相片,但是沒有隨文件一起公開。

當地警官羅素爾(Geoffrey Russell)在偵查報告中描述說,那是一個直徑2,330毫米的大環套著一個2,010毫米的小環,寬160毫米,深約15至20毫米。在外環四周的塵土似乎都被吹走了。他說:「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但我強烈感覺到這不是惡作劇。」

在昆士蘭的別處,乳農普萊比(Robin Priebe)於1983年7月報警說,他與妻子看見在鎮北上空有奇怪的飛行物。此飛行物從紅色亮光漸漸變成白光,然後開始向東邊緩慢移動。他們藉由雙筒望遠鏡看見,「發光體呈碟形,亮度很高,在發光體邊緣的前面有兩個閃燈,旁邊也有一個。」

報告中還說,一名中士在他的陽台後面看到「一個四周有閃光的大型白光物體」,不像正常飛行器。警官基斯(R.Keys)在不同地點也看到了類似的景像,他同樣認為這不是正常的飛行器。

X檔案中唯一的照片是1983年5月位於班迪哥(Bendigo)上空的不尋常亮光,目擊者有幾百人。澳洲空軍的一份中間報告說,當地電台DJ伊凡斯(Mike Evans)在接到聽眾的消息後,親自拍下這些亮光。一名打電話給空軍的匿名者聲稱,這是某部隊的激光實驗所引起的。

報告還表示,這很可能是火車頭燈或其他行星的反光。在夜間曾有不尋常的大氣現象造成的亮光出現。

大量與UFO有關的文件

據國家檔案館網站表示,該館持有許多與UFO有關的文件,大多數都屬於上世紀50、60和70年代,當時社會大眾對UFO很感興趣,有關當局也接獲很多目睹報告。

由於澳洲沒有特定的部門負責蒐集和分析這些目睹事件,所以此一責任就落到空軍的身上。該部門從空軍人員、駕駛、航管員、氣象學家、研究和情報機構、交通部門和社會大眾等處蒐集報告。在人們對UFO最感興趣的時候,該部門調查過一些報告,試圖釐清這些目睹事件能否歸因於飛行器、氣象氣球或隕石現象等。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