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探員警署內性侵少女 民建聯議員盲撐:沒聽過(圖)

發表:2019-12-06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旺角警署強姦案事主已被判刑入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選擇性失憶」?
香港旺角警署強姦案事主已被判刑入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選擇性失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6日訊】11年前旺角警署驚爆駭人強姦少女案,讓社會震怒;一位男探員(CID)被判入獄12年,其後被加監1年。當年警隊一哥為此親自致電事主道歉。但撐警藍絲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昨日幫反對彈劾特首林鄭月娥發言時,聲稱港警被蒙冤和被屈在警署性暴性侵市民,並豪言「幾十年來,我都冇乜聽過警察喺警署度去強姦一個人。」(譯:幾十年來,我都沒什麼聽過警察在警署裡去強姦一個人。)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11年前旺角警署的那樁強姦案,驚駭社會;男探員梁禮仲被踢爆挪用報案系統,在2008年於署內非禮4女,更於口供房強姦其中一人,結果被判3項強姦、1項非禮以及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共入獄12年,其後還因為8項不誠實取用電腦罪,被追加監1年。

當年警隊前一哥鄧竟成為此親自致電事主道歉,但是撐警藍絲卻對此「選擇性失憶」。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元秋」蔣麗芸5日為反對彈劾特首林鄭月娥發言的時候,於會上情緒激動、手舞足蹈,還稱不滿社會把數宗反送中「自殺」(如周梓樂墮樓案、陳彥霖浮屍案)和強姦案(如中大學生)都歸咎港警。

蔣麗芸聲言,希望成立調查委員會,並還港警清白:「幾十年來,我都冇乜聽過警察喺警署度去強姦一個人,OK?」

議會陣線區諾軒在發言,談及有人申訴於警署遭強姦時,蔣麗芸亦加以嘲諷:「嘩!區諾軒講到嗰個強姦好似身同感受(感同身受),佢俾人強姦咁嘅樣。而家講清楚囉!唔好喺議事堂噏得就噏囉!」(概譯:嘩!區諾軒講到那個強姦好似感同身受,他被人強姦那麼的樣子。如今講清楚囉!不好在議事堂說得就說囉!)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批評蔣麗芸「起碼由2008年11月旺角警署強姦案之前已經瞓著咗,一直都喺立法會夢遊,仲學人話要還警察清白?」(概譯:起碼從2008年11月旺角警署強姦案之前已經睡著了,一直都在立法會夢遊,她學人話要還警察清白?)

譚文豪並以hashtag斥蔣麗芸「唔好以為少人睇就喺立法會亂噏」。(概譯:不要以為少人看就在立法會亂說)

當天現場影片請點此觀看。

經翻查資料,梁禮仲2008年在旺角警署非禮或者強姦4女,引起公眾譁然。中五畢業的梁,從小夢想成為港警。服務警隊近11年間,屢獲高層嘉許,卻為滿足一己性慾而前途盡毀。

當年梁禮仲偷用上司密碼,64次擅自登入警方的電腦系統,窺看8名女事主資料,並將刑事檔案當成「X女寶典」。隨後他更致電其中4名少女,假扮查案引她們先後到警署,言語輕薄,見她們不敢反抗,便露出狼相,甚至在口供房強姦其中一人得逞。

港警對示威者性暴力和性侵新聞

港警扯下少女內褲拖行 遭網友強烈譴責
港警性騷擾路過少女 隨機逮捕還撲倒壓制
港女遭強扯露文胸 港警被痛批性暴力執法
港女學生脫口罩哭訴遭警性虐 要求校長譴責港警
港警元朗狂射催淚彈 粗暴扯少女上衣走光
男生被輪姦 13歲女童也遭港警囚禁27日
港人來台揭黑警暴行:4警輪姦女國中生 男生也被性侵
又扯上衣露文胸 港警性暴力影片曝光
港警承認新屋嶺性侵 被捕學生記者大聲覆誦
調查 :67示威者遭性暴力 施暴者以港警最多

陳彥霖浮屍死亡案相關新聞

15歲港女示威者變浮屍 港警引爆眾人怒火
15歲少女全裸「溺斃自殺」?港警回應引眾怒
浮屍出現前一天 網友疑似被託夢港警所為
浮屍案紙包不住火 校方監視器畫面引眾怒
是不是她?15歲少女陳彥霖失蹤前全部CCTV曝光
陳彥霖母親是假的?港女浮屍案爆新疑點
郭文貴:火葬場有秘密 陳彥霖遭中共殘害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