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遭強扯露文胸 港警被痛批性暴力執法(圖)

發表:2019-09-30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9日香港舉辦「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香港鎮暴警察不但在逮捕行動中使用了殘忍手段,還強扯一名被捕女示威者的上衣而露出文胸,引發眾怒。
29日香港舉辦「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香港鎮暴警察不但在逮捕行動中使用了殘忍手段,還強扯一名被捕女示威者的上衣而露出文胸,引發眾怒。(圖片來源:香港連登討論區)

【看中國2019年9月30日訊】29日香港舉辦「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香港警察不但在逮捕行動中使用了殘忍手段,還強扯一名被捕香港女性示威者的上衣,令她在光天化日下露出文胸(內衣),此性暴力舉動在香港網路討論區「連登」上引發眾怒,網民紛紛痛批「禽獸」、「黑警仆街死全家」。

其實,6月以來的多場的反送中運動,已經造成香港警民之間的對立,而且已不是港警第一次傳出性暴力執法。在6月12日,有女示威者就曾被多名男警拖行,在過程中上衣被掀起,而露出內衣。

在8月4日的晚上,天水圍警署一度被示威者包圍,有位少女被警員扯下内褲導致「走光」。該女子稱已獲保釋,對此事無流一滴眼淚。網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詳報導:港警扯下少女內褲拖行 遭網友強烈譴責

8月10日的「大埔上街」遊行中,有一名少女只是路過尖沙咀,就遭港警撲倒壓制,在過程中還扯其衣,摸其大腿內側,使現場目睹此幕的民眾怒不可遏。(詳報導:港警性騷擾路過少女 隨機逮捕還撲倒壓制

8月31日的「反送中#MeToo」集會中,有示威者就指控港警,在扣留一位女示威者時,做出性騷擾行為,還餵食她利尿劑不讓她上廁所,使其當場尿失禁出醜。

然而,有網友質疑這些就是大陸公安的慣用手法,這種說法也不是空穴來風。據郭文貴在美東時間8月10日表示,根據可靠的情報,8月4日當天,北京官方派人潛伏進入香港的大約3萬人左右,5日和6日再進入3萬人左右,目前不低於7萬人,仍持續滲入中,到8月12日為止,潛入香港的中國安全部隊人數一定不會低於12萬人。(詳報導:郭文貴稱香港實質戒嚴:8月4日起7萬便衣潛入香港)

網友痛批

「香港警察錄取門檻低薪水高,所以素質都相當低劣。」

「現代的香港警查素質這麼低喔!跟共軍一個樣,還是本來就是共軍喬裝的,港警也是香港人,有必要如此對待自己的同胞嗎?真是相煎何太急啊! 」

「難怪中狗色情業那麼發達,原來是公安部門在操弄,一手抓,一手製造。如同白衣人製造混亂」

「97年港英政府走了後,已再沒有英女王授權的皇家警察了。那是中國公安,法西斯紅色政權的走狗!」

「香港警察和殖民地時期優良的人民公僕完全切割,終於和中共大陸公安連為一體!」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