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赤裸墮樓遭分屍 港警又稱「無可疑」(圖)

發表:2019-09-16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15日香港一名年輕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輕女性失踪資料照。
圖為15日香港一名年輕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輕女性失踪資料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合成)

【看中国2019年9月16日讯】香港反送中抗爭以來,多區密集出現可疑「自殺」事件,外界普遍懷疑與中共黑警有關。日前一名女性在灣仔墮樓身亡,警方堅稱「無可疑」。但港人在網上貼圖分析指,女死者全身赤裸,被人從腰間切成兩段拋下樓。

據港媒報導,9月14日晚7時26分,一名42歲外籍女子於交加街18號一單位墮樓,疑墮下時撞到大廈對開排檔屋頂鋅鐵簷篷,身驅慘被砍成兩截分屍,路人見狀大驚報案。

警方調查後稱,女死者為上址住戶,現場亦發現遺書,事件無可疑。報導還附有數張現場圖片,但沒有公布屍體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清楚可見現場一名警察笑得相當開心。

 

之後有港人上傳當地居民拍攝的屍體照片顯示,女死者全身赤裸,被人從腰部斷成兩截。網友留言質疑,照片如此恐怖,什麼人跳樓自殺前要脫光衣服?

還有人留言說,雖然跳樓可能撞到銳利物體被分屍,但像這具屍體一樣斷成兩截的可能性極小,而且現場血量很少,疑似墮樓前就已被分屍。

事實上,近期網友曝光的許多照片和視頻均顯示,港警多次抓捕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的年輕女子,並當街實施性暴力,很多被抓女性甚至只是上學或上班途中路過現場,就被拘捕。

此前9月11日上午,另一名23歲男子也被發現伏屍秀茂坪邨秀義樓天井位置,雖然現場無遺書,但警方依然宣稱是墮樓,無可疑。

自香港8.31慘案之後,香港密集出現可疑「自殺」,這些「自殺」事件大多由親共港媒率先報導,警方均表示「無可疑」。

港人普遍懷疑黑警和媒體合作製造「自殺」,在掩蓋中共殺人真相的同時,製造「紅色恐怖」恐嚇港人。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