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赤裸堕楼遭分尸 港警又称“无可疑”(图)

发表:2019-09-16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15日香港一名年轻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轻女性失踪资料照。
图为15日香港一名年轻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轻女性失踪资料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合成)

【看中国2019年9月16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以来,多区密集出现可疑“自杀”事件,外界普遍怀疑与中共黑警有关。日前一名女性在湾仔堕楼身亡,警方坚称“无可疑”。但港人在网上贴图分析指,女死者全身赤裸,被人从腰间切成两段抛下楼。

据港媒报导,9月14日晚7时26分,一名42岁外籍女子于交加街18号一单位堕楼,疑堕下时撞到大厦对开排档屋顶锌铁檐篷,身驱惨被砍成两截分尸,路人见状大惊报案。

警方调查后称,女死者为上址住户,现场亦发现遗书,事件无可疑。报导还附有数张现场图片,但没有公布尸体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清楚可见现场一名警察笑得相当开心。

 

之后有港人上传当地居民拍摄的尸体照片显示,女死者全身赤裸,被人从腰部断成两截。网友留言质疑,照片如此恐怖,什么人跳楼自杀前要脱光衣服?

还有人留言说,虽然跳楼可能撞到锐利物体被分尸,但像这具尸体一样断成两截的可能性极小,而且现场血量很少,疑似堕楼前就已被分尸。

事实上,近期网友曝光的许多照片和视频均显示,港警多次抓捕没有任何防护装备的年轻女子,并当街实施性暴力,很多被抓女性甚至只是上学或上班途中路过现场,就被拘捕。

此前9月11日上午,另一名23岁男子也被发现伏尸秀茂坪邨秀义楼天井位置,虽然现场无遗书,但警方依然宣称是堕楼,无可疑。

自香港8.31惨案之后,香港密集出现可疑“自杀”,这些“自杀”事件大多由亲共港媒率先报导,警方均表示“无可疑”。

港人普遍怀疑黑警和媒体合作制造“自杀”,在掩盖中共杀人真相的同时,制造“红色恐怖”恐吓港人。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