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稱香港實質戒嚴:8月4日起7萬便衣潛入香港(圖)

發表:2019-08-11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稱香港實質戒嚴:8月4日起7萬便衣潛入香港
郭文貴(圖片來源: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8月5日全港大罷工之前,對於香港反送中活動,北京方面動作不斷,恫嚇的意味很重。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當時曾爆料表示收到消息,北京已經全面下達了對香港戒嚴令,初步計畫是8月4日到6日之間。但外界看到香港至今並無正式戒嚴。郭文貴最新指出:「我爆料8月4日香港戒嚴,一點沒錯!」他說,從8月4日起,中國已經派至少7萬名便衣滲入香港。

郭文貴10日表示,根據可靠的情報,8月4日當天,中國官方派人潛伏進入香港的大約3萬人左右,5日和6日再進入3萬人左右,目前不低於7萬人,仍持續滲入中,到8月12日為止,潛入香港的中國安全部隊人數一定不會低於12萬人。

郭文貴說:「他們發了四套衣服,有的是黑衫、有的是白杉、有的是髮香港警察制服,還有一個特殊情況下穿的集體行動裝,應該是全紅色的衣服,都是有標誌的。」意味著在關鍵時刻、攤牌時刻,可以穿上衣服識別敵我。

他還提出警告說,這些人進香港都被派遣不同的任務,在不同的機構,有的是駐港人員、有的是遊客,未來將配合港府對付抗議港民,鎖定對象進行逮捕。

「所以我爆料8月4號香港戒嚴一點都沒錯!」郭文貴強調說。

「他們換了裝潛伏進去香港,一群王八蛋啊,香港人太善良了。」郭文貴表示,未來會有視頻、會議的音頻釋放出來,不過他特別提醒在香港現場採訪的《大紀元》、《蘋果日報》記者,中國官方已經盯上他們並且擬定毀滅計畫。

他特別提到一批香港的年輕人讓人動容,「他們住在倉庫裡面吃著速食麵,每一個人都寫好了遺書,他們跟郭叔叔說,寫完遺書反而輕鬆多了。」

相關報導:香港要出大事?郭文貴緊急報料:中共下戒嚴令(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