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出大事?郭文贵紧急报料:中共下戒严令

发表:2019-08-02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成为国际焦点。郭文贵紧急爆料,北京已经下达了对香港的戒严令,初步计划是8月4日到6日之间。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成为国际焦点。郭文贵紧急爆料,北京已经下达了对香港的戒严令,初步计划是8月4日到6日之间。(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已成为遍地开花的反政府运动,8月5日还酝酿全港大罢工。对于香港反送中活动,北京方面最近几日动作不断,恫吓的意味很重。如今郭文贵紧急爆料,表示收到消息称,北京已经全面下达了对香港的戒严令,初步计划是8月4日到6日之间。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引起北京政府高度关注,并有所行动。比如《彭博》报导曾引述了美国官员表示,中国军队已集结香港边界。(详报导:反送中示威不断 美官员:共军武警集结香港边界);中国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也罕见地表态:绝不容忍香港极端暴力事件(详报导:驻港司令员放狠话:支持香港警方绝不容忍暴力!)。

此外,驻港部队更首次发布了一则演练短片,环境显然是针对香港而设,当中更用粤语警告:后果自负。(详报导:共军拍镇暴片称“守护香江”粤语警告:后果自负)

《德国之声》报导指,近一段时间,中国官方口径明显变强硬。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上周称,香港政府可在必要时,向中共中央请求驻扎在当地的中共军队“维护公共秩序以及救灾”。

香港反送中示威的情况持续延烧,而且震惊国际。美国总统川普在星期四(8月1日)也表示,“有人说,他们(中国)到了某一刻会想要制止这个状况。”

如今,郭文贵开直播爆料,称收到北京已经下达了对香港的戒严令的消息,而初步计划时间是8月4日到6日之间,取决于8月5日全港大罢工政府工作人员上街的情况。

郭文贵说,中共是根据《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应香港政府之要求,对香港实施戒严,这是非常恐怖的!

香港的戒严期间,基本上限制了人只能出而不能进,由中国军队和香港政府成立的戒严指挥部统一协调。也就是香港人的吃喝医药,社会治安,全面都由香港政府和驻港部队成立的指挥部统一指挥。那意味着“一国两制”彻底死亡……

特别将对香港英国与美国的外籍人士进行清理,对美国跟欧洲的机构、行政机构和驻港人员进行清理。另外,他们还将对6月9日以来上街的积极抗议人士,以“暴动分子”的名义进行抓捕。

郭文贵建议,上街的香港朋友们,要保护好孩子、老人,不要低估了共产党在中国绑架、强X了14亿中国人民的种种罪行。没有共产党不敢做的,他们已经没有底线。

不过,有法国媒体分析,北京如果出兵香港,不仅会毁掉香港,还可能毁了自己的未来!(详报导:北京倘若出兵香港法媒:未来恐毁灭自己

底下是他直播的视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