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习近平惧变怕开会?(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07-15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北戴河会前连提六个“变”被指惧变。(图片来源:Kazuhiro NOGI - Pool/Getty Images)
习近平北戴河会前连提六个“变”被指惧变。(图片来源:Kazuhiro NOGI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5日讯】习近平惧变怕开会?郭文贵爆的两个料很惊人。王岐山刘鹤皆失意;“女袁木”在“养虎场”浸淫。北戴河会前整肃三军,肉麻捧习也倒台。你贪我贪大家贪;“床上培养女干部”模板翻新。北京外交爆丑;港人盼将“革命”输入大陆……

习近平惧变怕开会?

在美中贸易谈判重启之前,香港“反送中”抗议浪潮持续,中共北戴河会议召开在即的敏感时间,习近平日前公开提醒中共全党“形势在变”、“任务在变”等六“变”。外界指实为“惧变”。习早前在政治局警告“危险无处不在”,也被认为是一种变相的“亡党警告”。

河北省以王东峰为首的一帮高官日前专门到该地检查安保情况,并要求确保所谓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显然很快开始了。历来充满诡异内斗传闻的北戴河会议,今年又有新的情况。

有消息说,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将重点讨论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中国经济问题,以及香港市民“反送中”运动。迹象显示,北戴河藏内斗暗涌,习近平连发动作防变。有分析说,像习近平这样大权在握但危机四伏的人是不愿开会的,因为开会是权力生变的机会,这样的事在中共政治斗争中经常发生。

相关新闻

习近平北戴河会前连提六个“变”何用意?

北戴河防政变?河北最高层亲自出马要求万无一失

北戴河会议传讨论两大问题 习近平连发动作防变

郭文贵爆的两个料很惊人

去年底同时发生中国华为公司财务总监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抓捕,和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张首晟突然去世两件大事,震惊舆论场。身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指出,华为是中共秘密军企,孟晚舟在军队和国安系统都有编号;而张首晟是情报员。

郭文贵早前在“法治基金”办公处、他口中的“喜马拉雅大使馆”再有惊人爆料,称由于自己屡次爆料已动摇中国共产党根基,半年前江泽民家族“上海帮”势力设立“消灭海外爆料小组”,基地在香港、常设办公室在上海,意图消除他造成的负面影响。但他表示不会屈服,更爆料江家在海外实质控制上兆美元资产,扬言将联手西方对江家“开战”。

相关新闻

孟晚舟被曝有特工编号 张首晟是情报员

郭文贵称爆料动摇中共根基 向江泽民家族开战

王岐山刘鹤皆失意

美中贸易谈判于今年5月陷入僵局,在上月G20川习会后,双方同意重启谈判。日前,美中贸易谈判代表通话中,新加入了中共商务部长钟山。有人怀疑,刘鹤是否因此被削权。亲习近平的刘鹤在上任后担纲与美国贸易谈判,一直被指真正难对付的是后方的“猪队友”。

另外,习的政治盟友,原来负责打虎的王岐山,本来对于对美贸易谈判也有一套。现为国家副主席的王岐山8日上午为北京表述当前对外政策。而王岐山几天前首度公开承认他只是协助习近平做一点“礼仪性”外交,一度被认为仍“握有实权”的王岐山,其“自灭威风”的言论引人猜测。

相关新闻

美中贸易谈判代表通话 刘鹤团队微妙变阵疑涉权斗

王岐山对内自灭威风 对外帮北京喊喊空话

“女袁木”在“养虎场”浸淫

有“女袁木”之称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月底起就没有公开露面,引起不少猜测。她昨日(12日)以中共中央党校进修学员身份在中共党刊撰文,证实在党校培训,更传出本月将就要升任外交部新闻司长。在传闻中,一张其6月下旬在中央党校露面的照片“适时”曝光。

中共党校历来贪官云集,中央党校校名正是由有“腐败总教练”之称的江泽民题写的。近年落马官员的履历多显示在中共党校浸淫“培养”过,特别是中共中央党校成为名符其实的“养虎场”。

日媒踢爆,其实中共党校才是贪腐的根源所在,是“大批党员在有如五星级饭店的设施里进修,骨子里却是边喝酒边传授贪污窍门的场所”。

相关新闻

传要升官 “女袁木”华春莹露面

华春莹“失踪” 传进党校深造或升官?

北戴河会前整肃三军 肉麻捧习也倒台

北戴河会议前夕,中共军队密集人事大调整,部分将官获得晋升的同时,多名将领遭到降级。其中,中共前中央军委委员、前国防部长常万全7月11日传出已被降级处理。据传他出事与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垮台有关,问题非常严重。常万全在退任前的曾公开肉麻吹捧习近平“顶天立地”。

相关新闻

北戴河会前习近平再整肃军队 至少三名将领传遭降级

肉麻捧习“顶天立地” 前国防部长常万全传遭降级

习近平党内摆不平 低调整肃军队 传一批将领被查

你贪我贪大家贪

在7月9日召开的中共党建会议上,习近平要求各级官员绝不能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同时要求各部门强化抓党建,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也就是书记要带头抓党建工作。不过,公开报导显示,中共官场贪腐怠政等被认为是体制问题,更有不少所谓全国“百优书记”在被习近平亲自褒奖后落马。

宁夏发改委前主任张八五7月12日被以受贿、隐瞒境外存款等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3年。其中隐瞒境外存款罪名近年越来越多见诸于官方通报。但据维基解密披露,中共高官在瑞士银行大约有5,000个帐户,2/3是中央级官员。部级以上和中央委员,几乎人人有份。而江泽民就在该行有3.5亿美元的秘密账户。

日前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通报称,河北省保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委员李木栓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中国官方反贪不停,一个怪异现象早已引人注意,就是中纪委系统内部发现一连串的腐败分子。

相关新闻

昏官贪官太多 习近平下令“抓书记” 你懂的

官员隐瞒境外存款获刑 曝中央级官员都有

又一内鬼被抓 保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落马

“床上培养女干部”模板翻新

中共官场淫乱风气盛行,许多官员在落马时的通报不时出现“搞权色交易”、“搞钱色交易”、“与他人通奸”、“私生活糜乱不检点”等字眼,当中也有不少女官员涉与上级官员淫乱,民间戏称为中共“床上培养女干部”模式,而江泽民养情妇就是这一模式的老版本。中共甘肃威武市前副市长姜保红日前被陆媒曝光从一个小科员通过性贿赂40多个上级官员最终坐到副厅级的副市长职位的“黑历史”,刷新了这一模式。

大陆网络7月9日流传一份11页的举报信,曝称国有企业北汽集团旗下研究总院副院长孔凡忠上班时间与有“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女下属田松涛淫乱。

相关新闻

中国官场“床上培养女干部”新模板

网曝国企高官上班时间与优秀党员女下属通奸

北京外交爆丑

中英两国外交关系因香港“反送中”抗议运动而持续紧张。英国驻北京大使馆7月12日表示,四名英国公民在中国江苏省被捕。另据美媒披露,6月初美中贸易战升温之际,美国企业一位华裔高管一度被中方拘禁审讯。外界质疑,这是类似华为CFO孟晚舟去年在加拿大被抓后,北京方面扣押多名加拿大公民一样,是搞“人质外交”。

中国外交官在国际上的形象备受批评。中国和欧美的关系数月来日趋紧张,外界分析这与中国外交官员在国际上乱作为有关。法媒指中共控制的中国外交部更象是“中外关系破坏部”。

相关新闻

中国外交部变成“中外关系破坏部”?

“人质外交”?北京抓4英国学生

港人盼将“革命”输入大陆

香港的“反送中”抗议活动,7月7日扩大至九龙地区。23万港人再次上街,并特意来到有较多中国大陆旅客的尖沙咀和高铁西九龙站,向大陆游客讲“反送中”真相。

香港爆发“反送中”抗议以来,大陆官方一直极力封锁消息。在7月7日的游行中,港人使用“空投”(AirDrop)方法,打破了中共的防火墙,向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传播信息。

抗议《逃犯条例》修订草案的香港人,近日开始到大陆游客较多的地点举行示威活动,并发放简体字传单,讲解抗议缘由。海外媒体报导说,“反送中”人士希望籍此突破大陆对“反送中”报导的封杀,并向大陆输出革命。

第二届中国人权律师奖颁奖典礼7日在台湾举行,获奖中国维权律师唐荆陵谈到香港正为“自治、自由、民主权利”搏斗,“反送中”行动将成为“历史转折”,恳请各国人民别对中共治下的中国,视而不见。

相关新闻

偶遇23万港人的大陆客:“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

维权律师唐荆陵获奖感言“反送中将成为历史转折”

“空投”反送中信息 港人打破中共防火墙

盼将“革命”输入大陆 香港反送中持续发酵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