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出大事?郭文貴緊急報料:中共下戒嚴令

發表:2019-08-02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成為國際焦點。郭文貴緊急爆料,北京已經下達了對香港的戒嚴令,初步計畫是8月4日到6日之間。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成為國際焦點。郭文貴緊急爆料,北京已經下達了對香港的戒嚴令,初步計畫是8月4日到6日之間。(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成為遍地開花的反政府運動,8月5日還醞釀全港大罷工。對於香港反送中活動,北京方面最近幾日動作不斷,恫嚇的意味很重。如今郭文貴緊急爆料,表示收到消息稱,北京已經全面下達了對香港的戒嚴令,初步計畫是8月4日到6日之間。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引起北京政府高度關注,並有所行動。比如《彭博》報導曾引述了美國官員表示,中國軍隊已集結香港邊界。(詳報導:反送中示威不斷 美官員:共軍武警集結香港邊界);中國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也罕見地表態:絕不容忍香港極端暴力事件(詳報導:駐港司令員放狠話:支持香港警方絕不容忍暴力!)。

此外,駐港部隊更首次發布了一則演練短片,環境顯然是針對香港而設,當中更用粵語警告:後果自負。(詳報導:共軍拍鎮暴片稱「守護香江」粵語警告:後果自負)

《德國之聲》報導指,近一段時間,中國官方口徑明顯變強硬。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上周稱,香港政府可在必要時,向中共中央請求駐紮在當地的中共軍隊“維護公共秩序以及救災”。

香港反送中示威的情況持續延燒,而且震驚國際。美国总统川普在星期四(8月1日)也表示,“有人说,他们(中国)到了某一刻会想要制止这个状况。”

如今,郭文貴開直播爆料,稱收到北京已經下達了對香港的戒嚴令的消息,而初步計畫時間是8月4日到6日之間,取決於8月5日全港大罷工政府工作人員上街的情況。

郭文貴說,中共是根據《國家安全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應香港政府之要求,對香港實施戒嚴,這是非常恐怖的!

香港的戒嚴期間,基本上限制了人只能出而不能進,由中國軍隊和香港政府成立的戒嚴指揮部統一協調。也就是香港人的吃喝醫藥,社會治安,全面都由香港政府和駐港部隊成立的指揮部統一指揮。那意味著「一國兩制」徹底死亡……

特別將對香港英國與美國的外籍人士進行清理,對美國跟歐洲的機構、行政機構和駐港人員進行清理。另外,他們還將對6月9日以來上街的積極抗議人士,以「暴動分子」的名義進行抓捕。

郭文貴建議,上街的香港朋友們,要保護好孩子、老人,不要低估了共產黨在中國綁架、強X了14億中國人民的種種罪行。沒有共產黨不敢做的,他們已經沒有底線。

不過,有法國媒體分析,北京如果出兵香港,不僅會毀掉香港,還可能毀了自己的未來!(詳報導:北京倘若出兵香港法媒:未來恐毀滅自己

底下是他直播的視頻: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