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盜圖造假號次?蔡辦痛批、原作者要告(圖)

發表:2019-12-10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晚在臉書上貼出盜用Q版蔡英文跟賴清德圖片,還標註了「票投2號」疑似誤導選民。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晚在臉書上貼出盜用Q版蔡英文跟賴清德圖片,還標註了「票投2號」疑似誤導選民。(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2月10日訊】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晚在臉書上貼出盜用Q版蔡英文跟賴清德圖片,還標註了「票投2號」疑似誤導選民。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日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混淆視聽,而原圖設計者Takashi也在記者會臉書直播頁上留言:「可惡的盜圖」、「我是原設計師,我會去提告。」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天舉行總統和副總統參選人號次抽籤,親民黨宋楚瑜及余湘抽中1號,而國民黨韓國瑜及張善政抽中2號,至於民進黨蔡英文及賴清德抽中3號。

國民黨盜圖造假號次?蔡辦痛批、原作者要告

據《CNA》和《LTN》報導,今早由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的發言人廖泰翔、顏若芳,以及蔡競辦新任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召開「造假退散,揪出不實網路訊息製造者」記者會。

簡舒培說,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臉書上貼出誤導候選人號次的圖片,圖片甚至是盜用的,底下還寫上「台灣要贏票投2號」的明顯是混淆視聽。遺憾作為堂堂的百年大黨的國民黨,今天已經淪落造假、套圖慣犯。此番國民黨黨部做出盜圖的難看勾當,難道就是現在要傳遞給社會的訊息?

廖泰翔表示,韓陣營一路造假,自過去的追蹤器事件、到「韓國瑜聲稱總統蔡英文不識東山鴨頭」等,都是自導自演,昨天也可以看到國民黨的台南市黨部,在網路上傳播惡意誤導選民且盜圖。

顏若芳也認為,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便是誇下海口台南要贏蔡英文90萬票的謝龍介。她要問謝,難道用下流、盜用別人圖片的勾當,便能贏蔡90萬票?難道國民黨和韓國瑜陣營把台灣人當笨蛋?她表示,候選人號次抽出之後,候選人都該努力宣傳,與其使用混淆的照片,韓陣營不如端出牛肉來爭取社會支持。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真不知道對手是極笨?還是極壞?他說:「連自己主帥的號碼都搞不清楚,怎麼打選戰?真的是豬隊友!但如果是刻意的,證明小英總統現在人氣高,想將『英德配』誤植為2號,讓綠營支持者看到圖像就去投2號,真的是極壞!」

黃偉哲強調,不管極惡或者極壞該行為都不應該,選舉是君子之爭,不應該用奧步讓整個選舉基調模糊,誠如先前的民調議題,「一下子叫人家說要投『不知道』,一下子又『唯一支持蔡英文』,讓支持者不知所以,選舉不應選到如此惡質化!」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表示,他會了解調查,若小編貼的圖卡有引用錯誤就道歉,如果有涉及誤導,就讓司法去調查,若要訴諸司法提告,則予以尊重。

韓國瑜的抹黃圖片?原來是韓的支持者貼的

顏若芳還說,韓辦發言人王淺秋昨天稱網路上有傳播韓國瑜的抹黃圖片,並指稱是民進黨要抹黃韓的第3顆核彈。最後卻發現張貼合成作假圖片的便是挺韓反年改人士黃征輝,可是韓陣營隨後發聲明表示,因為製圖者已經自首,競辦暫時不報案。

顏若芳對此表示,韓陣營在沒有根據下就造謠,呼籲韓陣營對抹黃、抹黑的指控也應該告到底,而非有人出現就說沒有關係,大家應抑制造謠抹黑的歪風,還給台灣選民一個乾淨的選舉。

王定宇也表示,王淺秋應針對韓辦毫無根據之指控向社會道歉。除此之外,他分析,這些「自己抹黑自己」的手段,除搶佔媒體聲量,更可凝聚「韓粉的不捨」,甚至可以「反抹黑對手」。

但王定宇話鋒一轉,表示這些真真假假、「自己抹黑自己」的訊息中,看在其他人眼裡,讓人不禁想到,這些消息有沒有哪一個是「韓國瑜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