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衝撞案 苦苓忍不住要幫國民黨講話(圖)

發表:2019-12-10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針對國民黨人士衝撞外交部一事,作家苦苓直言「忍不住了,一定要幫國民黨講話」,更呼籲大家不要阻止他。
針對國民黨人士衝撞外交部一事,作家苦苓直言「忍不住了,一定要幫國民黨講話」,更呼籲大家不要阻止他。(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10日訊】作家苦苓近來監督國民黨所做的一切,今天上午他公開在臉書上列舉30點國民黨的無知,直言「忍不住了,一定要幫國民黨講話」,更呼籲大家不要阻止他。

苦苓說,國民黨那群人不是壞,只是無知,要大家相信他。所以不管總統票、政黨票和立委票,他呼籲一票也不能投給國民黨。以下是他臉書上的內容:

1.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立法委員應該在立法院監督外交部,而不是「烙」一群人跑去外交部興師問罪。

2.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市議員只能監督市政,不能過問外交國政,更不用說跑去日本東京大使館一日遊了!

3.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去人家家裡,要先得到人家的同意(外交部從頭到尾沒有答應立委、議員一群人還帶著一大堆媒體進來)。

4.他們無知,所以把外交部派來協調(總不能那麼多人都擠進去陳情!)的官員一左一右架起來,讓他沒有辦法拿出證件證明身分(可惡的曾銘宗!)。

5.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經過特考派來外交部的公務員,不可能是國安局的(只有前立委秦慧珠還說:有可能他們會在那邊飄來飄去)。

6.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人家門口如果關著,要按門鈴而不是一大群人用力衝撞。

7.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那麼大、那麼重的門夾到手指是很痛的,卻還故意抓了別人的手指放進去(前立委秦慧珠看著影片說:黃昭順是要把陳玉珍的手拉出來!)。

8.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大門關著,那麼多人拼命往前擠,最前面的人是會被擠到呼吸困難的(可憐的陳玉珍!)。

9.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喊著「網軍肉蒐!你們全家都倒楣!」是在強暴脅迫公務人員,而且透漏了國民黨果然有「網軍」的事實(可悲的徐弘庭!)。

10.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保六」警隊是負責維護公家機關的,還問人家在這裡幹嘛,又說人家沒有表明身分(可恥的陳宜民!)。

11.他們無知,所以會把女警的雨傘當做相機,說她走來走去拍照,其實她從頭到尾都在原地沒動,直到被人推開(Again,可恥的陳宜民)。

12.他們無知,所以還公開發文說那名女警是「怪阿姨」,當著全國再一次侮辱受害的公職人員。

13.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戴氧氣罩時要把氧氣鋼瓶打開,否則戴的人是會被憋死的(Again,可憐的陳玉珍)。

14.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到醫院要做傷檢分級,夾到手指是絕對不需要看急診的。

15.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台大醫院每年等待急診超過兩小時的,就有8000多人。

16.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輪椅是給傷殘病患用的,而不是給2:30已經回到辦公室、5:30又跑來醫院坐著拍照用的(可笑的林奕華!)。

17.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只是呼吸困難、並沒有失去意識的人,是不需要住到重症病房的。

18.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每天有多少人等不到病房,而被迫躺在醫院走廊上,更不用說是一位難求的重症病房了。

19.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每個重症病房只能有兩張陪病證,不能擠進來那麼一大群人(可笑的吳敦義!)。

20.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把手指上的夾子拿掉,心電圖就會變成一條直線,讓人家以為你已經死掉了(還是她,可憐的陳玉珍!)。

21.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重症病房裡不能帶進來任何東西,更不用說送花和拍照。

22.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到重症病房應該要戴口罩、以免感染疾病,反而是病人不應該臷口罩、以免呼吸困難(難怪陳玉珍的病更重了!)。

23.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把被夾傷的手用力握住,只會讓對方更痛、傷勢更嚴重(那麼壞心的韓國瑜!)。

24.他們無知,所以會跟病患說「我們現在民調很高」,這不就曝露了韓國瑜又得到痔瘡的秘密嗎(是他說的:得民調者得痔瘡)?

25.他們無知,所以到現在還拿不出林奕華、陳玉珍的醫療診斷書,證明他們不是「特權佔用人民醫療資源」。

26.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2008年費鴻泰、陳杰、羅明才、羅淑蕾「四個傻瓜」去找謝長廷踢館,引起眾怒,被吳伯雄主席押著開記者會道歉的「血淚史」。

27.他們無知,所以國民黨裡的「傻瓜」從四個一下子增加到十幾個,很快就可以「量產外銷」了!

28.他們無知,所以把這麼大的、完全掩蓋了楊蕙如事件的大事情說成「小意外」,完全是不知死活(居心叵測的吳敦義!)。

29.他們無知,所以不知道應該趕快由吳韓朱三個頭頭,帶著全體「衝組」出來公開認真徹底的道歉,才能夠療傷止血,讓選戰回到正軌。

30.他們無知,所以今天還要去衝行政院,一定要把事情鬧得更大,要把自己傷的更深,直到完全毁滅為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