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 2019 最佳手機與拍照手機(組圖)

作者:劉惠琴 發表:2019-12-12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最新公佈獲得評選為年度最佳智慧手機、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機的排名榜單,並分別點出該款手機獲選上榜的關鍵原因。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最新公佈獲得評選為年度最佳智慧手機、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機的排名榜單,並分別點出該款手機獲選上榜的關鍵原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倒數20天即將迎來2020新的一年,回顧各大手機品牌於今年2019 推出的眾多機款之中,哪一款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年度手機」代表作?哪一款手機的整體拍照表現最出色?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最新公佈獲得評選為年度最佳智慧手機、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機的排名榜單,並分別點出該款手機獲選上榜的關鍵原因。

有別於過往的方式一次列出十款最佳機型,今年外媒《PhoneArena》則是僅有公佈上述兩項入選推薦為冠軍與亞軍的最佳手機排名。觀察榜單名次,今年尤以蘋果 iPhone 11系列三款機型中搭載「3鏡頭」主相機的5.8吋 iPhone 11 Pro、與 6.5吋 iPhone 11 Pro Max,堪稱是最大贏家,同時稱霸2019「最佳年度手機」以及「最佳拍照手機」雙榜單的冠軍寶座。

至於排名亞軍的最佳智慧手機推薦,獲選上榜的品牌機款則包括有:三星 Galaxy Note 10+、三星 Galaxy S10、OnePlus 7T Pro、與 Google Pixel 4/4XL 系列。

獲外媒評選2019「年度最佳」智慧手機冠軍: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獲選原因點評:極佳出色的電池續航力、全方位的相機與錄影拍攝性能、優異流暢的整體性能

獲外媒評選2019「年度最佳」智慧手機亞軍,共有兩款手機並列,分別為:三星Galaxy Note 10+、OnePlus 7T Pro(台灣未引進開賣)。

獲選原因點評/三星Galaxy Note 10+:極佳優異的螢幕顯示性能、集多項創新技術與功能於一身的S-Pen手寫筆、強大出色的相機拍攝功能

獲選原因點評/OnePlus 7T Pro:流暢的90Hz螢幕刷新率體驗、整體性能極具競爭力的高性價比優勢、超快速充電體驗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最新公佈獲得評選為年度最佳智慧手機、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機的排名榜單,並分別點出該款手機獲選上榜的關鍵原因。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最新公佈獲得評選為年度最佳智慧手機、以及年度最佳拍照手機的排名榜單,並分別點出該款手機獲選上榜的關鍵原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獲外媒評選2019「年度最佳拍照」智慧手機冠軍為: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獲選原因點評:內建易用且快速準確的低光源「自動夜拍模式」功能、流暢出色的錄影效果、實用的超廣角端鏡頭與豐富玩法的視訊鏡頭、擁有眾多豐富強大的第三方相機App與編輯工具的應用程式支援(可另行安裝下載)。

缺點:錄影性能未達極佳完美。

獲外媒評選2019「年度最佳拍照」智慧手機亞軍,共有四款手機並列,分別為:三星 Galaxy S10、Galaxy Note 10+、Google Pixel 4(螢幕5.7吋)/Pixel 4 XL(螢幕6.3吋)。

獲選原因點評/三星Galaxy S10 與 Note 10+:同時擁有優異出色的長焦望遠鏡頭與超廣角鏡頭的拍攝性能、內建多種實用功能的相機拍攝模式與手動控制選項、良好的錄影畫質效果。

缺點:在影像細節清晰與夜拍性能度的整體表現,仍未達完美出色。

獲選原因點評/Google Pixel 4/Pixel 4 XL:極佳出色且清晰明亮的低光源與夜拍性能、無損畫質的高解析度混合變焦拍攝效果、優異穩定的錄影畫質效果。

缺點:缺少超廣角鏡頭、影片錄製不支援4K每秒60fps影格解析度(目前最高規格僅支援錄製4K每秒30fps)

責任編輯:王承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