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天才兒童 棄大學赴美直攻博士(圖)

發表:2019-12-12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位在荷蘭就讀大學的比利時高IQ兒童,在即將屆滿十歲前,其雙親堅持要校方讓他拿到學士學位。
這位在荷蘭就讀大學的比利時高IQ兒童,在即將屆滿十歲前,其雙親堅持要校方讓他拿到學士學位。(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12日訊】在荷蘭就讀大學的比利時天才兒童西蒙斯,智商(IQ)高達145,在12月26日即將屆滿十歲。而西蒙斯的雙親堅持愛子必須在十歲生日之前,以九歲的年紀拿到學士學位。但是校方表示,西蒙斯還有多項考試尚未完成,因此無法配合家長要求。在兩難之下,西蒙斯已經退學,決定轉往美國直接攻讀博士

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勞倫‧西蒙斯(Laurent Simons,以下皆音譯)出生於比利時奧斯坦德(Ostende),八歲那年進入荷蘭埃因霍溫理工大學就讀電子工程系,目標是以十個月的時間,完成原本為期三年之學業。

西蒙斯雙親上月才歡喜宣布兒子再過一個月就能拿到學士學位,但如今卻因為畢業日期與學校發生糾紛,並決定讓兒子退學。

報導表示,埃因霍溫理工大學建議西蒙斯在2020年中期畢業,別趕在今年12月底畢業,因為他還有多個考試尚未通過。校方認為,就算是延後幾個月畢業,以西蒙斯的表現來看,仍然是以相當驚人的速度完成學業。

校方強調,是西蒙斯的父親亞歷山大‧西蒙斯(Alexander Simons)執意其兒子必須以九歲年紀拿到學士學位。

而亞歷山大‧西蒙斯說,由於西蒙斯接到了美國學術機構邀請,全家人決定讓他轉往美國直接攻讀電子工程博士

亞歷山大‧西蒙斯認為,如果西蒙斯放棄到美國進修的邀請,不知以後是否還會有機會。至於西蒙斯將前往哪所學校讀博士,亞歷山大‧西蒙斯以不希望給兒子太多壓力為由,拒絕向媒體透露。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