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崛起:人類災難!遏殺中共 四劍合壁!(圖)

作者:唐付民 發表:2019-12-1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崛起:人類災難!遏殺中共四劍合壁!
中共崛起是人類的災難!必須遏殺!(圖: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2月15日讯】美國是「霸權國家」,但它是人類所有善良人民的驕傲與福𧘲!因為它的政府不敢覇凌普通百姓,如果政府部門和官員任意剝奪民眾財產,限制民眾自由,打壓民眾維護公平正義的行為,人們會拿起槍桿推翻政府或槍殺官員。中國也是「霸權國家」,但它卻是善良人民的恥辱和災害!因為它的政府可以霸凌普通百姓,它以「共產」之名虐奪民眾財產,限制民眾自由,打壓民眾維護公平正義的行為。中國人民必須徹底趕走「共產專治」才能擁有「自由、自主(民主)、公平正義」的社會生活!

三十年前,中國的8964運動企圖推動中國實現「憲政改革」,建設依靠「法治為核心」的社會制度。由於沒有依靠「滅除共產政權」為主導,而是以「共產改良」為主導,甚至成為之後三十年間的主導,以致於「民主」願望成為泡影!相反,中共借強力的8964事件不僅實現了「財富等級」的任性發展,還維持了「強力政治」的全面延伸。近年來,習政府推動的所謂「世界命運共同體」(中國模式),警示並喚醒了美國。一場生死攸關的戰鬥,已經無可避免!

中共借虛假的「馬列共產」,用所謂「沒有資本剝削的平等社會」誘騙中國人民。毛澤東讓中國人民持續不斷的參與自己的政治(權利)鬥爭,並以嚴重的「貧困」回報!鄧小平借8964「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實現了「共產權貴」的財富任性。不僅拒絕回答「共產平等」的實際意義,還讓自己操控的「強力政治」(中國模式)全球擴張。毫無疑問,中共自8964的「強力成功」後不僅讓中國民眾「喪失」了鬥志,還讓自己嘗到了「甜頭」!不僅成功的控制了十幾億中國人民(和市場),還成為當今世界最強大、最富裕的政府。不僅如此,它操控的「專治文化」和「腐敗政治」,已經嚴重的侵入並破壞了包括美國在內的所有以「法治、自由、民主」為主導的先進文明國家的秩序!

共產欺詐、財富巨大、強力控制,手段無限的「中國模式」,誰人可敵?我認為,面對當今世界最強大也最邪惡的中共,不僅不可延續它的生存,還應該以盡快的速度將它滅除!無疑,這是一場艱鉅的任務,需要集結全人類所有正義的力量才能完成!可喜的是,美國的川普政府首先發起了「經貿戰」,已在一定程度削弱了中共的經濟擴張力量。同時,香港民眾的「反中戰」,也在一定程度阻擋了中共的「殖民擴張」力量。我認為,接下來還應該有「軍事戰」(壓制)和「文化戰」會加入這場世紀戰役!軍事戰爭的焦點應該在臺灣海峽,而文化戰爭的焦點應該是在美國、歐洲等西方民主自由國家。前者體現中華民族「內部」具備兩種政治制度軍事對峙的「生死較量」。由於它涉及影響全人類文明制度的「生存」因素,因此會成為全球軍事共同參與的爭鬥中心!至於「文化戰」,應該首先在美國、歐洲(含臺灣)等西方自由民主制國家內,實現針對徹底消除「共產專治文化」(流氓文化)的專門立法!

據此,我認為能夠徹底消除強大的中共政權,需要結合「經貿革命、殖民革命、文化革命、軍力革命」的共同參與。美國對中共的「經貿革命」,是改變中共權貴欺詐和掠奪美國人民和中國人民的必要任務。香港民眾揎起的「時代革命」,是反抗中共的「共產殖民」的必要使命!強化臺灣對抗中共的「軍力革命」,是徹底改變全球「共產軍事」與」民主軍事」格局的必要條件!同樣,能夠在美國等西方自由民主國家建立針對消除「共產專治文化」的專門立法,將能徹底改變「共產文化」在美國等西方自由民主國家的嚴重侵蝕,且能夠大大削弱(壓縮)共產政權在其管控範圍內的「專治力量」!

中美貿易戰興起後,中共政府一直對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宣揚美國是借「經貿分歧」力圖阻止「中國崛起」。我個人認為,當今世界必須要阻止「中國崛起」,因為它是被「共產制度」嚴重侵害和操控的國家。如果說所謂「改革開放」之前的毛時代,是因「貧困」被中共捨棄,那「改革開放」後的「腐敗」則是中共自己無法去除的頑疾!中共主導下的中國絕不是什麼「特色社會主義」,它應該是貨真價實的「權貴資本主義」,並且是「無限威權體制」!它用毛時代使國人「站起來」,鄧時期讓國人「富起來」,習時代幫國人「強起來」欺騙中國人民!因為真正「富起來」的是各級「中共權貴」,他們的家族財富已實現數億、數十億、數佰億、甚至數千億計。如果不被遏制,「崛起的中國」,必定產出多個「過萬億」中共權貴家族。請問,它是讓中國普通民眾「富起來」,還是讓「中共權貴」富起來?

中共自毛澤東時代至今,一直推行「文化專治」。強行剝奪民眾的言論、思想自由,也同時剝奪了普通民眾對於現實社會政治「公正資訊」的知情權。這種被剝奪的直接作用是維護了「中共權貴」有效隱匿巨額財富,自然也是中共自四九年建國至今隱瞞「政治黑幕」的重要手段!請問廣大普通的中國民眾,中共一直剝奪自己的思想、言論自由,限制瞭解「中共權貴」的政治內幕與財富待遇,憑什麼證明自己(他們)「站起來」了?七十來中共對中國的統治,「富起來和站起來」的都是「中共權貴」,請問,人類有什麼理由允許它「強起來」(崛起)?什麼理由容忍它繼續欺榨中國人民,以及企圖欺榨整個世界人民?

似乎有學者將現今的中國定義為「國家資本主義」,我個人認為它不太確切!應該被理解為以「國家或公有」(共產)名義之下的「權貴資本主義」。因為在這個制度中,只有擁有「權力」才能掌控資本。只有接近和利用了「權力」才能享有特殊的政治和經濟地位。即它所謂的「經濟奇蹟」是建築在「權力無限」之上的!相對而言的美國,以「財產私有」為基礎推行「個人資本主義」,實質上是「精英資本主義」。因為在這個社會中,只有「精英」才能掌控「資本」。只有成為或依靠「精英」才能獲得政治和經濟成功!美國依靠「司法獨立和言論自由」保障社會的充分「公正與透明」,然而,中國則是嚴格排斥「司法獨立和言論自由」。因此,現今的中國社會,欺詐、腐敗、虛假、虐奪極度盛行!一個毫民主自由、透明公正的「黑社會」國家,有什麼理由容許它「崛起」?容忍它肆掠整個人類文明?

人類絕對不能允許中共主政下的「中國崛起」!我認為,遏制它的力量主要依靠強大且偉大的美國,單純的「貿易公平保衛戰」不足以阻止它的「崛起」。香港人民的「殖民反抗」(及美國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配合),似乎也不能迫使它改邪歸正!我認為,推進全面消除中共在全球推行的「共產文化專治」,是有必要跟進的打擊力量。因為它能有效遏制中共的「專治(流氓)文化」在全人類的肆虐,阻止它對世界文明「自由思想」的破壞!

如果以上三種力量尙不能逼迫中國政權作出改革,則有必要推進「軍事壓力」。我認為,可借捍衛臺灣及周邊「自由民主」政治制度的價值觀,直接抬升臺灣的國際政治地位!(也可解釋為糾正美國政府近四十年的錯誤政策!)以維持台海政治強力的原則,將美歐等所有先進文明國家的軍事力量共同集結於臺灣海峽。阻壓中共長期威脅、恐嚇、揚言武力「消滅民主臺灣」,是人類捍衛世界文明進步的神聖使命!我想,在如此「四大阻力」的聯合圍堵下,如果中共依然能夠維持自己的「專治執政」,證明中國民眾(或者中華民族的「文化歷史」)確實可悲!

阻止現有的「中國崛起」,是一場涉及全人類文明進步的「時代革命」!中國的崛起,只應該在徹底消除了「共產專治」之後!只有允許了廣大民眾擁有了:財產自主、言論自由和公正的法治(獨立司法)之後。界時,普通民眾才能真正「站起來、富起來和強起來」!

(原標題:「中國崛起」,人類災難!遏殺中共,四劍合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