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這顆聖誕樹價值1億元 創世界記錄(圖)

發表:2019-12-19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這顆聖誕樹價值1億元創世界記錄
聖誕樹(示意圖/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9日讯】臨近聖誕節,到處可見裝飾漂亮的聖誕樹。不過,在西班牙一家豪華五星級酒店裏面的一顆聖誕樹,被稱爲「世界上最奢侈的」的聖誕樹。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網站12月15日報導,西班牙馬貝拉附近的一家豪華五星級酒店—凱賓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Bahia),在11月底決定用一棵「世界上最奢侈的」聖誕樹來吸引客人,是由黛比.溫厄姆(Debbie Wingham)設計,黛比之前製作過價值1500萬美元的高跟鞋和價值7500萬美元的婚禮蛋糕。

上週六,這棵奢華的冷杉被世界記錄學會認定為世界上最昂貴的聖誕樹,總價值高達15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億元)。

報道稱,這顆聖誕樹之所以昂貴,是因爲上面裝飾著各種高價值的鑽石和其他珍貴的珠寳,其中包括鑲有三克拉的粉色鑽石,價值550萬美元的橢圓形紅色鑽石,黑白鑽石等。

除此之外,這棵冷杉樹上還鑲嵌了一顆四克拉的藍寳石,還有寳格麗(Bulgari)、卡地亞(Cartier)、香奈兒(Chanel)和梵克雅寳(Van Cleef&Arpels)的奢侈珠寳。這讓聖誕節的歡樂似乎從未如此奢華過。

而一些更喜歡傳統的東西的人也可以找到經典的裝飾品,如雪花、仙女和裝飾精美的小玩意。但製作它們的材料也是極顯尊貴——鑽石粉、24k金、鴯鶓蛋和鴕鳥蛋。還有一些可食用的裝飾品,比如3d列印的巧克力孔雀。

除此之外,如果客人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通過找到打開一個盒子的鑰匙,有機會將價值2000歐元(約2200美元)的鑽石帶回家。

關於這顆聖誕樹的真實價值,有2種説法,該酒店在其新聞發布會上稱,這棵聖誕樹價值1190萬英鎊(約合1500萬美元,1億人民幣),這一數字在媒體上廣為流傳。但其他網站上的另一篇文章稱,卻稱其總價值為1200萬歐元(約合1340萬美元)。不管哪種價值更準確,它仍然是目前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保持者。

該酒店在11月底推出這棵奢華的聖誕樹,並承諾將一直使用到12月29日。

如果你打算趁聖誕節期間到西班牙旅游,不妨到酒店一睹這棵被稱爲「世界上最奢侈的」的聖誕樹的奢華。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