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低調乘火車去度假 同車乘客沒一個覺察(圖)

發表:2019-12-21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女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此圖攝於於019年3月7日,女王訪問倫敦科學博物館時)(圖片來源:SIMON DAWSON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當地時間12月20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低調乘坐火車倫敦前往諾福克的桑德靈厄姆(sandringham,也有譯作桑德令罕)度假,同車乘客竟沒有一人發現,原來自己和女王在同一列車上。

英國女王低調乘坐火車 同車乘客竟無一人發現

据英國媒體報道,12月20日(周五),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低調乘坐火車,從倫敦前往諾福克桑德靈厄姆,準備在那裏度過2019年的聖誕節。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Sandringham House,位於英格蘭諾福克郡(Norfolk)一處名為桑德令罕的村莊附近,是一座由英國王室家庭私人持有的鄉村別墅。

報道稱,當天早上10點45左右,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從倫敦國王十字站上火車,下午抵達諾福克金斯林車站。當天,已經93嵗的她身穿粉色外套,頭戴絲綢頭巾,拎著一個黑色手袋,看起來精神不錯。

女王這次出行比較低調,連同車的乘客都不知道自己和女王在同一列火車上。25歲乘客莫妮卡-薩加諾夫斯卡表示,當天她從沃特靈頓站登上火車,一直到女王抵達終點,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女王也在同一列車上。

莫妮卡還表示,沒想到英國女王也會乘坐普通的交通工具,對此她感到驚訝。她說:「我一直以為她搭乘私人火車,或者馬車之類的交通工具。」

美國遊客偶遇英國女王竟認不出 問:你見過女王嗎?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英國女王沒有被認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19年8月,女王在王室安全官員理查德.格裡芬(Richard Griffin)的陪同下,在巴爾莫勒爾堡附近散步。當天女王戴著頭巾、身著粗花呢衣服,一群美國遊客剛好迎面而來。

看到英國女王,游客們非但沒認出女王,還上前搭話詢問:你見過女王本人嗎?女王指著身邊的王室安全官員理查德.格裡芬格,回答了一句:「我沒見過啊……不過這個警官見過哦……」

格裡芬之後在接受英國《泰晤士報》採訪時表示,這群人很快就離開了,但對女王的真實身份卻一無所知。

網傳英國女王駕崩 王室出面澄清

就在不久前,網上有傳聞稱英國女王駕崩,12月2日,白金漢宮被迫出面澄清,王室一切行事如常。

據《每日郵報》報導,最初傳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駕崩」謠言的是一個Whatsapp聊天室。該聊天室成員稱,女王已經過世,死因是心臟病發,會在今天上午9時30分公布死訊,還要求同伴準備泳渡英吉利海峽,以紀念女王。

12月2日,白金漢宮出面澄清,表示王室一切行事如常。

其實,由於英國女王年事已高,她的身後事成為英國政府和王室不得不考慮的問題。一旦女王駕崩,為防止接線員泄密,相關部門決定將會以「倫敦橋已經塌了(London Bridge is down)」為暗號,傳遞給英國首相。

另外,英國政府和王室也會定期舉行女王駕崩後相關行事的演習。

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12月1日報導,此次演習的代號為「鴿子堡」,內容包括女王逝世翌日的各項安排,以及英國首相公布女王駕崩消息的講話等等。

有消息人士透露,這次排練的規模「前所未有」,以前只有官員出席,但這次不同的內閣大臣們,首次聚集在一個房間裡。報導還稱,而演練當天,伊麗莎白二世取消了原定出席的一個行程,而王室發言人稱這是因為女王「身體不適」。

沒想到,這一次演習,被一些不瞭解內情的網民誤以為真,以為英女王真的已經駕崩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