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70歲生日了 聯名上衣令粉絲驚艷(組圖)

發表:2019-12-20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家知名的時裝品牌結合史奴比漫畫,一起慶祝即將到來史奴比漫畫小狗玩偶創作誕生70週年,特地製作一系列有史奴比插圖的針織運動衫,讓許多史奴比粉非常驚豔。

史努比(Snoopy)是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從1950年代起連載的漫畫作品《花生漫畫》中,主人翁查理布朗養的一隻黑白花的小獵犬。牠也出現在查理布朗的電影和電視劇。舒爾茲小時候養的寵物狗派克(Spike)是創作史努比的靈感來源。

 
 
 
 
 
 
 
 
 
 
 
 
 
 

Snoopy + yellow = instant mood lift #chintimeetspeanuts

CHINTI & PARKER(@chintiandparke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14 日 上午 1:18 張貼

史努比是隻忠心、天真、富有想像力又溫馴的小狗。牠總是端坐在紅色狗屋的屋頂上,不斷的幻想,變成各式各樣的化身,當中包括成為作家、大學生喬酷兒(Joe Cool)、律師、運動選手、太空員、外科醫師、一戰王牌飛行員等等。一戰王牌飛行員算是史努比幾個想像人物中有名的,特別是他所配戴的飛行員鋼盔、風鏡、圍巾、輕便手杖,以及他與一戰的德國王牌飛行員曼弗雷德·馮·里希特霍芬(紅男爵)在空中戰鬥的場面。

史努比雖然參與許多事情,但基本上還是陶醉在自我的世界裡。史努比的幻想世界都有共同點,牠會假裝做某件事,最後失敗收場。史努比不能說話,所以所思所想要透過思想對話框呈現。

努比史迷必買!英國質感針織品牌Chinti&Parker推出Snoopy聯名針織衫 陪妳溫暖過聖誕節

2020年即將迎接經典漫畫「史努比」歡慶70歲生日的前夕,Chinti&Parker與史努比共同推出膠囊系列Chinti&Parker Meets Peanuts,運用有機棉與頂級喀什米爾羊絨結合史努比動畫中的插圖,呈現於針織運動衫,一貫的舒適剪裁加上繽紛色塊,讓人瞬間感染愉悅氣息。

史奴比迷注意!英國輕奢華品牌Chinti&Parker風格簡約卻不失質感,以頂級的針織衣最受名人們喜愛,這次趁著聖誕前夕,特別找來歡慶70週年的超人氣史努比(Snoopy)聯名推出系列針織衣,繽紛配色搭配活潑的史努比圖案,可愛又實穿!

 
 
 
 
 
 
 
 
 
 
 
 

@langleyfox in her Snoopy sweater. #chintimeetspeanuts

CHINTI & PARKER(@chintiandparke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1 日 上午 12:04 張貼

饒富精緻休閒風情的喀什米爾羊絨運動衫一向是Chinti&Parker最受寵的品項之一。這家由表姊妹檔Anna Singh與Rachael Wood於2009年在倫敦創立的時裝品牌,擅長以永續發展的面料與製程和製作精良的服裝為各種場合帶來輕鬆風格,並以有機棉與頂級義大利喀什米爾羊絨材質為主,堅持選用對環境最無害的材質生產,致力打造一個色彩繽紛、簡約且適合各種場合的輕奢品牌,品牌雖然小眾,但卻默默受到不少名人與針織衣愛好者的歡迎,今年秋冬想入手一件舒服、高品質的毛衣,絕對不能錯過Chinti&Parker!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