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復合宋仲基?知情人士曝真相(組圖)

發表:2019-12-23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因合作拍攝電視劇《太陽的後裔》而傳出姊弟戀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2017年10月閃電結婚引起娛樂圈大轟動,不過這段童話故事般的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告吹,宋慧喬和宋仲基2019年6月宣布離婚,「雙宋」童話婚姻破裂,引起亞洲觀眾嘩然。近期有媒體傳稱喬妹重新「戴回婚戒」,推測雙宋極速復合的可能性,然而,有電視台的知情人士,隨即向當地傳媒爆料關於「復合」的相關真相。(相關閱讀:童話夢碎!宋仲基、宋慧喬婚姻宣告破局

宋仲基與宋慧喬的戀情回顧

回顧34歲宋仲基和37歲宋慧喬的相戀過程,兩人自2015年因合作《太陽的後裔》而結緣,不過當時雙方皆否認拍拖;同年宋仲基亞洲粉絲見面會成都站邀請宋慧喬,二人同場互動甜蜜,8月宋慧喬爲宋仲基主演電影《軍艦島》應援。

2017年雙宋再度被媒體爆料同遊巴厘島,一開始雙方皆對外否認,但隨即在7月時大方認愛,並火速透過雙方經紀公司宣布喜訊,定在10月31日完成婚姻大事,並於2017年11月5日前往西班牙度蜜月,同年12月,雙宋婚後首度合體,現身IU演唱會。

之後就陸續爆出「造型師小三介入說」、「宋慧喬刪除IG照片」,以及雙方都沒有戴婚戒的相關消息,雖然當時雙方皆出面否認離婚傳言,稱「報導內容不實,並表示:之後不會再單獨回應。」但傳聞兩人感情生變的消息依舊不斷。(相關閱讀:「婚變」傳聞後首現身 宋慧喬拔下婚戒引熱議

甚至在宣告離婚消息的前一個月,宋仲基在受訪時還甜稱宋慧喬是「我妻子」,指喬妹一直有替他加油。沒想到今年6月,經紀公司就出面確認2人協議離婚的消息,讓網友們大感錯愕,也讓這段童話般的愛情畫上了句點。

 
 
 
 
 
 
 
 
 
 
 
 
 
 

@chaumetofficial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5 日 上午 4:53 張貼

外界紛紛揣測「雙宋」離婚原因,各種傳聞四起,近日,更有媒體聲稱平時不戴戒指的宋慧喬,在參與拍攝時疑似重新戴回戒指,且該戒指的款式與宋仲基結婚時的婚戒非常相似,隨即網絡上立即瘋傳「雙宋」可能復合的相關討論。(相關閱讀:宋仲基離婚正式生效 宋慧喬預告停工療傷

然而,當事人並未出面對此做出回應,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同時,有電視台內的知情人士,跳出來向當地傳媒「Wikitree」澄清此事,並否認有關「復合」的說法。

據韓國媒體報導,消息人士坦言:「宋仲基和宋慧喬絕對不可能復合,雖然不能詳細說明兩人無法復合的原因,但可能性接近零,所以關於兩人復合的傳聞不是事實。」間接否定了雙宋復合的傳聞。

據了解,宋仲基和宋慧喬在七月辦妥離婚後,雙方都各自收拾心情專注工作。宋仲基才剛宣布離開合作7年的經理人公司Blossom娛樂,傳出有意自立門戶,並打算邀請其他演員加入他的公司。

自從離婚後,喬妹則將工作重心放在拍攝時尚畫報和廣告,相關的社群媒體一直10月才終於更新,在目前更新的貼文中,三則就有兩則是有關工作,另外一篇貼文則是風景照,直到上月底才PO出三張日常的生活照,由PO出的黑白照片中能感覺到喬妹臉上沒什麼妝,相當素雅,似乎是想和粉絲報告:「我很好」,但才PO文沒多久,宋慧喬又把照片給刪除了。直到上週才又PO出一張黑白的看海照片,雖然如此,粉絲們看到偶像的日常生活照就已心滿意足,也紛紛向喬妹喊話表示:「期待能快點看到妳回歸,多看一點美照。」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15 日 下午 4:02 張貼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