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裡可能就有:這款安眠藥可引發致命心臟病(圖)

發表:2019-12-27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家裡可能就有:這款安眠藥可引發致命心臟病
藥丸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2月27日讯】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很多人有不同程度的失眠症狀,不少人就借助一些安眠藥來幫自己入睡。不過,最近加拿大有新聞報道稱,一對BC省夫婦近日投訴了一間溫哥華醫藥公司,稱一款由溫哥華某公司生產的名為U-Dream的安眠藥,引發了致命心臟病

夫婦投訴溫哥華醫藥公司 安眠藥引發致命心臟病

据加拿大媒體報道,近日,一對BC省夫婦投訴一間溫哥華醫藥公司,稱一款由Biotrade公司生產的名為U-Dream的安眠藥引發了致命的心臟病,差點送命!

据妻子Belinda Ruckman表示,自從她24歲的小兒子在今年夏天離世後,她丈夫一直有睡眠困擾,她在臉書上瞭解到這款產品,據說沒有其他助眠產品可以達到與它一樣的效果,於是便買來給丈夫,希望對他有所幫助。

產品效果果然立竿見影。丈夫Jim Ruckman第一次服用U-Dream就睡了6個小時。然而在連續服用10天之後,Jim卻突然心臟驟停。

幸運的是,在大兒子的搶救下,Jim脫離了生命危險。

這款安眠藥標榜「天然配方」,使用西番蓮(passionflower)和枇杷(loquat fruit)等傳統東方草本,兩年前上市後大受歡迎,包括亞馬遜等平臺都有銷售。

加拿大衛生部在收到有關異常副作用的投訴後,對這些產品進行了測試,結果在U-Dream Lite和U-Dream Full Night發現含有與佐匹克隆(一種藥物鎮靜劑)在結構上相似的化合物。該物質是短期治療失眠的藥物,但可能引起的副作用包括嗜睡、頭暈、記憶力減退,幻覺和異常睡眠行為等。

12月23日,加拿大衛生部對這款安眠藥發出召回通知,並敦促正在服用或近期服用該產品的消費者立刻聯繫醫生。

Biotrade發言人Patrick Jackson對此表示,公司正在徹查事件,找出原因以採取補救措施。

他強調,這些復方藥劑原本不應該出現在這款產品當中,廠方會把不合規的藥劑成分移走,並提醒消費者在此期間不要服用該產品。

這款產品在加拿大各大藥店均已下架,如果家裡有這款安眠藥的朋友,請立即停止服用並前往附近藥店退款。大家都知道,心臟病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病症,尤其是如果在家裡心臟驟停,很少有人能活下來,Jim Ruckman是一個幸運的個例。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