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母親給女兒買布娃娃做聖誕禮物 裡面竟裝滿毒品(組圖)

發表:2019-12-30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娃娃
美國母親給女兒買布娃娃做聖誕禮物,裡面竟裝滿毒品。(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美國新澤西州一名母親,在網上給自己六歲的女兒買了個布娃娃作為聖誕禮物,卻怎麼也沒想到這個布娃娃裡面,竟然裝滿了毒品可卡因。

據今日美國12月27日報導,美國新澤西州一名媽媽伊麗莎白.費德利,在2015年聖誕前夕,她女兒很想要一個「美人魚寶寶」布娃娃作為聖誕禮物

這名母親寫到:「不是美人魚,也不是普通的寶寶,女兒要的是美人魚寶寶。」

為了滿足女兒的聖誕願望,這位母親到此尋找「美人魚寶寶」布娃娃。好不容易,她終於在Etsy找到一個手工製作的「美人魚寶寶」布娃娃。這名母親表示,為此,她花了500美元。

不過,布娃娃寄到家後,伊麗莎白打開一看,覺得這個布娃娃不但沒有預期的製作精美、漂亮,相反,它看起來有點奇怪,特別是布娃娃的眼睛非常怪異,額頭上還有很多斑點。並且,布娃娃的做工看起來非常粗糙,臉上的表情也是用筆畫上去的。

伊麗莎白.費德利表示,她女兒當時對這個布娃娃也不是太喜歡。

伊麗莎白.費德利決定將這美人魚布娃娃寄到由「非常嚴格和認真的德國人」經營的一家「布娃娃醫院」,對其進行「美容工作」。

之後她沒有收到來自「布娃娃醫院」的消息,相反,她接到西高克斯警察局的電話,並要求她立即到警察局一趟。

原來「布娃娃醫院」接到這個美人魚布娃娃後,在布娃娃的頭部中發現了兩盎司的可卡因(約合57克),於是報警。

幸好,警方最後認定伊麗莎白.費德利並非這些毒品的所有者,但要求將這個布娃娃作為證物封存了起來,等待後續的進一步調查。

當時,伊麗莎白在FB上分享了這段經歷,而且在之後的每年聖誕前夕,她都會在社交媒體再重新PO一次,以提醒其他父母注意。

伊麗莎白寫到:「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我們想給孩子買最好的聖誕節禮物,想不到最後竟然買到了一個裝滿可卡因的布娃娃,無端牽連進了一個國際販毒集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