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猶太人頻繁遇襲 川普批紐約州長失去控制和理智(圖)

發表:2019-12-31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州長庫莫(圖片來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紐約州州長庫莫(圖片來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在光明節的第七天,五人在羅克蘭縣(Rockland County)拉比的家中被刺傷,這是針對紐約猶太社區的一系列事件中的最新事件。川普(特朗普)總統對此事發表推文。

週六(12月28日)晚上,一名男子走進當時有100多人的聚會,拔出刀刺傷5人,一名目擊者說這把刀看上去像是一個掃帚。

美國總統川普在週日(12月29日)的推文中說:「昨晚光明節第七晚在紐約蒙西的反猶太人襲擊令人震驚。我們大家都必須團結起來,打擊、對抗和消除反猶太主義的邪惡禍害。梅拉尼亞和我祝願受害者早日康復。」

川普在週六(12月28日)的推文中說,「加利福尼亞州和紐約州必須為他們的巨大流浪者問題做些事情。他們正破記錄!如果他們的州長不能處理該狀況,而他們應該能夠很輕鬆地做到這一點,那麼他們必須打電話並‘禮貌地’尋求幫助。有才幹的話會很容易!」

「非常遺憾地看到,紐約市與國家分崩離析。他們所要做的就是調查,讓我比本應憎恨他們的程度更深。」川普在另一則推文中感同身受地寫道。「州長庫莫(Andrew Cuomo)失去了控制,失去了理智。對於無家可歸者和所有人而言,這是非常糟糕的!」

週六攻擊發生的前一天,紐約市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宣布紐約市警察局將增加在布魯克林多個街區的警力。

「我認為……當局正在盡力做到最好,」正統猶太公共事務委員會聯合創始人尤西·格斯特納(Yossi Gestetner)告訴CNN:「但是我認為這還不夠。」

「這些事情不應該只是另一個故事,」他說。「人們需要知道他們做了事情就有後果。」

在最週六的襲擊事件發生後,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說,他指示該州的仇恨犯罪工作隊調查並追究襲擊者的責任。

「在紐約,我們將永遠站起來對任何希望挑撥和散佈恐懼的人異口同聲:你不代表紐約,你的行為不會沒有懲罰。」

上週,紐約幾乎每天都在發生反猶仇恨犯罪事件:

週一(12月23日)

紐約警察局表示,一名65歲的男子報案說,他在曼哈頓附近被另一名男子拳打腳踢,後者大喊「F猶太人」。 28歲的史蒂芬·豪爾赫(Steven Jorge)被捕。

同一天,布魯克林的一名67歲男子報案說,一群少年走近他的6歲兒子和另一個7歲男孩,從背後毆打他們。被害人受了輕傷。

週二

布魯克林的一名25歲男子告訴警方,當他走路時,一群人開始對他大喊反猶太語言。其中一位還向他潑酒。

一名56歲的男子在布魯克林時,一群人走近他,其中一個人拳打他。

週三

在聖誕節當天,一名40歲的男子身著「傳統宗教服裝」,走著回家,被一人擋住,受害人試圖通過時,那個人在受害者的臉上打了一拳。

週四

一名婦女襲擊了另一名34歲的猶太婦女,還當著受害人孩子的面。紐約警察局說,阿亞娜·洛根(Ayana Logan)被指控犯有仇恨罪,她用包擊打猶太女子。

週五

警方告訴CNN,現年30歲的蒂芙妮·哈里斯(Tiffany Harris)被捕並被指控犯有仇恨罪,因為她涉嫌掌摑三名婦女的頭部和臉部。

同一天,一個黑人走進了恰巴德世界總部(Chabad Lubavitch World Headquarters),威脅說要開槍殺死該中心的人。

週六

警方稱,當一名男子走進紐約市蒙西郊區的一個拉比家,造成五人被刺傷。 一名嫌犯被捕。

反誹謗聯盟的首席執行官喬納森·格林布拉特(Jonathan Greenblatt)表示,在上週的「仇恨襲擊」之後說,「光明節假期再次遭到侵犯,真令人心痛」。

格林布拉特在推特上說:「我們之所以憤怒,是因為答案很明確:猶太社區需要更大的保護。」

巧合的是,上週中文論壇上五毛活動頻繁,挑撥華人和猶太人之間的關係,散播反猶言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