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賓州車站將增加8條鐵軌 能力增加4成(圖)

發表:2020-01-08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賓州車站將增加8條鐵軌能力增加4成
紐約賓州火車站(Pennsylvania Station)(圖片來源:維基)

【看中國2020年1月8日訊】目前紐約賓州火車站位於曼哈頓7大道到8大道的31街到33街之間,目前支持12條鐵軌,服務美國鐵路Amtrak、新澤西捷運NJTransit和長島火車LIRR。紐約州政府將擴建紐約賓州火車站,在向南的一條街的範圍內,增加8條鐵軌,使賓州車站(Pennsylvania Station) 的吞吐能力提高40%。

據大紀元報導,1月6日,在一次政商聚集的午餐會上,州長庫默宣布,州府將擴建紐約賓州火車站,擴建將向南佔據整個一條街道,即30到31街之間的土地,增加125,000平方英尺,這意味著需要拆除部分麥迪遜花園綜合大樓。

庫默的這個新計畫名為「帝國車站大樓」(Empire Station Complex),將擴建這個日客流量65萬人次、號稱西半球最繁忙車站的紐約賓州火車站。

「賓州車站是政府癱瘓的又一個例子。」庫默說,紐約州不再等聯邦撥款了,要自力更生,「我們不能停滯不前,我們州比任何其它州建設的都多,這次不是計畫、不是希望、不是建議、不是新聞稿,而是鐵鍬鏟在地上,我們就要這麼做了。」

整個新計畫是在年底即將竣工的對郵政總局大樓的改造──新莫尼漢車站(Moynihan Station)的基礎上的進一步擴大,即把老賓州車站、莫尼漢車站和新的南街部分結合起來,整體叫做「帝國車站大樓」。

庫默說,這次擴建後,賓州車站的能力將提高40%。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