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 伊朗拒交黑匣子 烏克蘭就失事原因微妙改口(圖)

發表:2020-01-09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架波音737客機1月8日在起飛後不久在伊朗墜毀,機上176人全遇難。(圖片來源:AFP/ Getty Images)
一架波音737客機1月8日在起飛後不久在伊朗墜毀,機上176人全遇難。(圖片來源:AFP/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一架波音737客機在伊朗墜毀,機上載有包括乘客和機組人員共176人,全部遇難。伊朗民航組織表示,不會將波音飛機移交給波音公司。這架飛機是在週三(1月8日)早晨從德黑蘭的伊瑪目霍梅尼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的。

伊朗國家電視臺報導,一名伊朗官員說,兩個黑匣子在週三被發現,都損壞了,但據信仍可取回數據。

此前,發動機故障被認為是飛機失事的原因。但是,烏克蘭駐伊朗大使館後來發表了關於墜機的新聲明,該聲明未將發動機故障列為原因,並稱此前關於墜機原因的任何聲明均未正式發表。

航班的錄像顯示,飛機起飛後不久就著火了,隨即墜毀。

烏克蘭總統沃倫米爾·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說,沒有倖存者,烏克蘭正在尋求確定墜機和死亡人數的情況。「我向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親戚和朋友表示最誠摯的哀悼。」

伊朗國家電視臺和烏克蘭總理說,機上有167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

烏克蘭駐伊朗大使館在此前的聲明中說,共有168人購買了該航班的機票。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尚未發布官方消息。

伊朗緊急救援負責人皮爾海珊·庫利萬德(Pirhossein Koulivand)對伊朗國家電視臺說:「大火非常大,我們無法(進行)任何救援……我們在現場有22輛救護車,四輛公共汽車救護車和一架直升機,」

電視錄像顯示,碎片和燒紅的發動機零件散落在田野上,救援人員戴著口罩取回了受害者的屍體。

空中追蹤服務公司FlightRadar24表示,墜毀的飛機是PS 752航班,正飛往基輔。這架飛機的機齡為三年,是一架波音737-NG飛機。

墜機事件發生在伊朗15枚導彈襲擊伊拉克的美軍和聯軍基地數小時之後。目前不清楚墜機是否與當天早上伊朗報復美國的行動有關。

另一則與烏克蘭相關的事件是川普(特朗普)的「電話門」。9月25日公布的川普與烏克蘭總統7月的通話記錄顯示,川普要求烏克蘭總統調查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兒子。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週二(1月7日)宣布,推進對總統的彈劾聆訊但無需證人作證。這對發起彈劾的民主黨人是個不小的打擊。彈劾案更促使川普總統競選連任的捐款迅速攀升,去年第四季達4600美元,總額已超過1億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