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球迷票選第2階段 詹姆斯躍居領先(圖)

發表:2020-01-10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明星賽球迷票選第2階段詹姆斯躍居領先
NBA明星賽球迷票選第2階段,洛杉磯湖人詹姆斯躍居領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球迷票選第2階段結果今天出爐,洛杉磯湖人「小皇帝」詹姆斯超越達拉斯獨行俠「歐洲金童」唐西奇和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領先群雄。

詹姆斯(LeBron James)上週在第一階段票選結果,落後斯洛維尼亞後衛唐西奇(Luka Doncic)5萬3000多票。

但最新統計結果顯示,詹姆斯以335萬9871票高居全聯盟第一,領先唐西奇8萬2001票。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獲325萬9383票位居第3名。

以西區前場球員排行來看,詹姆斯穩坐榜首,同在湖人的「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312萬4446票居次;洛杉磯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221萬539票第3名。快艇喬治(Paul George)84萬5719票第4名。

至於西區後衛部分,唐西奇以327萬7870票領先;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216萬7269票居次;波特蘭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68萬7855票遠遠落後,排行第3。

東區前場球員方面,安特托昆博325萬9383票領先;費城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178萬4211票居次;多倫多暴龍西雅坎(Pascal Siakam)173萬763票第3;邁阿密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140萬293票第4名。

東區後衛球員部分,有3人競爭激烈,亞特蘭大老鷹楊恩(Trae Young)138萬9628票領先;布魯克林籃網厄文(Kyrie Irving)135萬1997票緊追在後;波士頓塞爾蒂克華克(Kemba Walker)133萬1577票排第3。

第69屆NBA明星賽將於2月16日在芝加哥舉行,東西區共10名先發球員是由票選產生,其中球迷票數占50%,球員及媒體票數則各占25%。每張選票上挑選5名球員,分別是2名後衛以及3名前場球員。

今年投票將於美東時間本月20日晚間11時59分截止,東西兩區的先發球員與兩隊的隊長將在本月23日公布,後補球員則在本月30日揭曉。

組隊方式上,兩區獲得最多球迷支持的球員,將擔任兩隊的隊長,兩人透過「選秀」方式挑選自己的隊友,組隊不受原本東西區限制。去年隊長是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