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中國人?韓國景點這些純中文標語 惹怒大陸客(組圖)

發表:2020-01-11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歧視中國人?韓國景點這些純中文標語惹怒大陸客
韓國旅遊景點(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月11日訊】新年期間,很多人選擇外出旅遊,但是現在中國大陸旅遊宰客現象太嚴重,不少國人工作之餘出去放鬆一下還要時刻提防被宰,大大降低了旅遊體驗。所以有的朋友選擇了國外游,比如鄰國日本、韓國、泰國等等。不過最近在韓國,當地景點的一些純中文標語,引起了不少國內遊客的不滿和憤怒。

據報導,2017年中國大陸曾發生「抵制韓國」事件,中共官媒當時在刺耳的社論中,敦促抵制韓國產品。旅遊官員也下令大陸的幾家旅行社取消去韓國的旅遊團。有人甚至發誓不再吃韓國泡菜或韓國燒烤。

但事情過後,國內一直有眾多的遊客赴韓游。尤其是當韓國商家打折促銷的時候,不少國內遊客紛紛遠赴韓國,畢竟這個時候能省下不少真金白銀。

火爆的中國遊客赴韓,給韓國商家帶來高額利潤。為了刺激消費,很多韓國免稅店還專門配有中文導購。然而,面對這樣的「金主」,韓國人的一些舉動不但沒有討好中國遊客,反而激起了很多國人的憤怒。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現在很多韓國景區都打上中文標語:「注意!禁止排泄垃圾,違者罰款一百萬韓元!」「我們公園是無垃圾公園。」⋯⋯而且這些標語統統是純中文標注。

對此,很多大陸遊客認為,這是對中國人赤裸裸的歧視,因此紛紛表示憤慨。

歧視中國人?韓國景點這些純中文標語惹怒大陸客
韓國景點豎起的純中文標語牌。(圖片來源:網路)

歧視中國人?韓國景點這些純中文標語惹怒大陸客
韓國景點豎起的純中文標語牌。(圖片來源:網路)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國人也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問題所以韓國才會這樣。」

Carlsberg說:「為什麼沒列別的語言?一般去的都是國內中老年團吧。」

chiropractor說:「對國人最好的素質教育!一個個都別噴了。」

wodedongxi說:「我覺得都是信息類的標語,也沒侮辱人,生什麼氣?」

北風說:「不想想人家為什麼會這麼寫?不自己先找找問題,脆弱的自尊心就開始鬧騰!」

參考文章:陸客亂丟免稅品包裝 韓濟州機場宛如戰場(圖)

韓國咖啡廳掛布條:不歡迎中國遊客或團體(組圖)

中國遊客這些行為 讓韓民很無奈(圖)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