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農村」BC省到底有啥好?英國王室居然想把家搬過來(圖)

發表:2020-01-14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C省到底有什麼好?英國王室居然想把家搬過來
2020年1月7日,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到訪倫敦的「CANADA HOUSE(加拿大之家)」(圖片來源: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14日訊】1月8日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突然宣布將離開英國王室,消息一出震撼全世界。由於在剛剛過去的聖誕期間,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在加拿大BC省的溫哥華島度過了美妙的假期,網上甚至傳出哈里與梅根打算把家搬到溫哥華島。好好的肯辛頓宮不住,搬來「大農村一樣的」BC省,沒搞錯吧?BC省到底有什麼好?

「住在溫哥華也不錯,和倫敦挺像」

美國媒體撰文表示,儘管城市規模差別很大,但溫哥華和倫敦,其實有諸多相似點。

1、氣候:

溫哥華和倫敦一年四季的氣溫都差不多;倫敦陰雨連綿,溫哥華的雨季也是陰雨連綿;在倫敦,厭煩了天氣,坐個飛機去西班牙義大利度假即可,而在溫哥華?也方便,去夏威夷、坎昆唄!梅根夫婦曾表示很怕冷,多倫多的溫度是她不能接受的,但溫哥華相比多倫多來說,就溫暖的多。

2、語言:

語言當然是一樣的,只是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的差異罷了;溫哥華和倫敦也都是很多元文化的城市,生活不單調。

3、適合隱居但不會與世隔絕

相比美國加州而言,BC省不會受到太多的「狗仔隊」跟蹤和騷擾。即便是第一大城市溫哥華,也就區區60多萬人口,生活足夠平靜。

至於溫哥華島,那就跟隱居似的,絕對不會被狗仔隊們騷擾。哈里夫婦想過的,正是這種生活。在隱居的同時,交通也不能太不方便、不能與世隔絕,畢竟還是要回英國的呢。

熱愛大自然的哈里 和BC契合度很高

倫敦有的,溫哥華、BC省很多都有;而倫敦沒有的,BC省卻也有。作為一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哈里王子熱愛大自然:群山、大海、古樹、公園、野生動物、滑雪……而這些,大多在倫敦是找不到的。但BC省就能滿足哈里和梅根的需求。

也許有網民擔心,BC省、溫哥華的房價很貴啊。首先,倫敦的房價也不便宜,另外最重要的是,哈里梅根根本就不差錢,買個豪宅對他倆來說是件很輕鬆的事。

哈里夫婦對BC省讚不絕口

說了那麼多BC省吸引哈里夫婦的理由。那麼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婦,有沒有親口讚過BC省,甚至表示想搬過來?還真有。

在造訪了溫哥華島後,哈里夫婦在會見倫敦「加拿大之家」的高級專員Janice時,大讚「BC省太美麗,加拿大令人難以置信。」

「我們一直都深愛著加拿大,並且始終把加拿大當做度假的第一目的地,BC省的美景,連我們8個月大的兒子都被震撼到了。」

在得到了哈里夫婦的讚譽後,加拿大各界也表示很欣喜。加拿大著名連鎖店Tim Hortons甚至還發了這麼一條推特來「引誘」兩夫妻:「如果哈里夫婦搬家來加拿大的話,Tim Hortons將會為他們提供終身免費的咖啡!好好考慮考慮吧?」

所以無論怎麼看,BC省雖然沒什麼了不起的,但卻有「哈里夫婦最想要的」一切元素。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