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航天飛機發生意外時出現UFO

發表:2020-01-19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毀損發生哥倫比亞號發射後的不久,但卻未被偵察到。
毀損發生哥倫比亞號發射後的不久,但卻未被偵察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03年2月1日,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成功的經過十六天地球軌道的旅程後,要返回地球了,並且完成了八十個科學實驗,範圍從生物學到流體物理學,皆為其所涵括。然而,這座看似「健康」的航天飛機卻在其發射時受到嚴重毀損,使燃料箱外脫落的一個泡沫材料碎塊擊中哥倫比亞號的左翼,造成一個約餐盤大小的裂隙。

該毀損發生在1月16日,哥倫比亞號發射後的不久,但卻未被偵察到。於其重返大氣層時,超高溫氣體從航天飛機左翼前緣「增強碳-碳隔熱板」裡的裂隙處進入機體,造成航天飛機解體。

在這起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失事事件中不幸喪生的有任務STS-107的指揮官裡克-哈茲班德(Rick Husband),機組成員威廉-麥可庫爾(Willie McCool),任務專家卡爾帕納-楚拉(Kalpana Chawla)、勞瑞爾-克勞克(Laurel Clark)及大衛-布朗(David Brown),太空酬載指揮官麥可-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及太空酬載專家伊蘭-拉蒙(Ilan Ramon),為首位以色列籍太空人。

人們將此事件與有著同樣毀滅性命運的航天飛機作聯想。
人們將此事件與有著同樣毀滅性命運的航天飛機作聯想。(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這支令人驚訝的影片中,兩個不明的飛行物體近距離接近了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當第一次看到這支影片時,可能認為是蘇聯所發射的最新太空飛行器,用以粉碎美國人的殖民太空夢。但這支從NASA傳出的影片讓人轉變想法,推測這可能是更強大的力量:外星人。

在影片9分17秒處可以發現兩個類似球狀物體正追逐著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接著,太空人急忙聯絡太空任務指揮中心,試圖釐清不明飛行物為何。NASA立即開始錄製整起事件,包含在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內及國際太空站的情況。不多久,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徹底瓦解,被像是能量武器的破壞弄得四分五裂。

在1980年代,人們將此事件與有著同樣毀滅性命運的航天飛機作聯想,挑戰者號航天飛機。該航天飛機載有多名教師與專家,為美國首次執行致力於使太空的真實影像出現在美國人每天生活中的任務。然而,就在它升空後沒多久,我們就眼睜睜看著它在天空裡的大爆炸。

而到了2003年,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再次發生意外,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被譽為人類有歷史以來首次實際展現對太空的企圖。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