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開車闖故宮 紅三代被揭考試拍照 論文答辯未過(圖)

發表:2020-01-20 0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故宮
前空姐開越野車入北京故宮後,不少人稱需要「打點相關部門」。

【看中國2020年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名國航前空姐「露小寶LL」,開著掛有稀少「京A」車牌的平治(Benz)G系越野車,長驅進入北京故宮,引發軒然大波。日前該女的朋友出面為其解圍;但同時也有人起底她過往負面消息。

《新京報》旗下短片平台「緊急呼叫」找到開入故宮的平治越野車車主,車主聲稱「露小寶LL」是他的朋友,1月13日前空姐是「受故宮邀請參加活動」,他不清楚是甚麼活動,但他相信前空姐是路過太和廣場時,下車拍了網傳的那些照片。

根據調閱網上地圖的衞星照片發現,在北京故宮東、西兩側有大面積的停車場,停泊了不少車輛。 「緊急呼叫」則引述知情者的話說,直至現在民眾仍可申請開車進入故宮,但要經審批,獲批後必須按指定路線行駛、停泊在指定位置。

一名自稱甄茂的民眾也表示,他本月初曾前往故宮辦事,事前與故宮的工作人員聯絡時,獲準從西華門開車入故宮;另一名自稱秦南的民眾稱,有一次他跟朋友的車去故宮玩,看見工作區域有停車場,很多車停在裏邊。

對於這種說法,有網友質疑指出,北京故宮從2013年起禁行車輛,即使法國總統到訪,都要下車步行進入參觀,「你有啥公務原因要開車進去?」「典型的明知故犯,特權階級!」

另有數名網友在社交平台披露,「開車進故宮」需要「打點相關部門」。

「露小寶LL」原名叫高露 碩士論文沒通過答辯

隨著相關事件持續發酵,有網友深挖「露小寶LL」背景發現,她原名叫高露,曾在2017年4日6日發微博稱自己在江西井岡山接受「紅色教育」,並自爆是何長工之孫何剛的媳婦。

另據《上游新聞》報導,高露住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附近的高檔住宅區,開進故宮的奔馳越野車與其日常停放在住宅處的是同一輛車。高露為長春理工大學2009級馬克思主義理論專業碩士研究生,但因其碩士學位論文沒有通過答辯,未取得研究生畢業證和碩士學位證。

對此,吉林長春理工大學也發聲明證實此事。

據網友爆料,高露所住小區房價約每平方米95,000元,總價在3,000萬元以上。她還曾於2018年3月在美國社交網站張貼位於美國洛杉磯的海景豪宅圖片,並在下方配文:新買的房子超喜歡。網傳房產價數千萬元人民幣,且屋主與忠旺集團創始人劉忠田前妻有所關聯。

針對這一消息,忠旺集團人士回應:「這則消息與公司無關。」

此外,高露經常在網上曬出名表、名包、昂貴首飾,以及私人飛機等極度豪華的奢侈品。據悉,其中一塊鎏金手錶售價高達580萬元,另一款「錶盤純透明」的名表售價則高達1,000萬元。

針對上述一系列傳聞,高露本人未出面作出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