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爭?何長工孫媳故宮闖禍 葉劍英孫女遭翻舊賬(組圖)

發表:2020-01-23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家族的媳婦高露炫特權照,引爆了輿論。(其被刪前的社交帳戶截圖)
紅色家族的媳婦高露炫特權照,引爆了輿論。(其被刪前的社交帳戶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紅色家族何長工孫媳高露,1月17日在微博上傳豪車照片,稱「趕著週一閉館,躲開人流,去故宮撒歡兒~」。旋即引髮網路圍攻,被批是恃特權橫行的紅色家族代表。有同是紅後代者則表不滿,包括中共元帥葉劍英孫女葉靜子。不過也有網民翻舊賬,指類似權貴行為並非首次,矛頭直指葉劍英孫女葉明子(葉靜子堂妹)曾於故宮旁的太廟舉行婚禮。有人點出,因各有後臺,或是派系之爭。

香港《蘋果日報》1月22日報導說,有網民重提葉明子在太廟舉行婚禮舊事,掀起網民對內地權貴的關注。

據悉,北京太廟位於故宮旁邊,就是北京市勞動人民文化宮。明清兩代的皇帝都會在太廟內祭祖。2009年9月9日,葉劍英孫女葉明子在太廟與美國銀行家Jonathan Mork舉行婚禮。據當年傳媒報導,婚禮選用紅色玫瑰佈置全場,名車出入,衣香鬢影,場面壯觀。

派系之爭?何長工孫媳故宮闖禍葉劍英孫女遭翻舊賬
葉明子在太廟舉行婚禮(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太廟與故宮一樣,同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即是中國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

高露過去不時在網上炫富,日前駕奔馳豪車闖故宮,引髮網民狠批,包括紅二代紅三代也表不滿。同樣是中共紅二代的蔡小心在個人微博發布代轉聲明:「聲明全文如下,‘何家女兒何光瑨發聲給開國少將龍飛虎之女龍錚的回覆:小瑜姐姐好!感謝你為了維護我家而發言,但是,高露的確是何剛的老婆,他們結婚都沒告訴我們,我們都不知道,結婚後微信發了他們的結婚登記照片,我們幾個姑姑和舅舅才知道剛剛已經結婚了。這次都是我哥嫂管教不嚴,給社會造成惡劣影響,對不起,在此,我深深地表示道歉。」

1月20日,有網民在微博上問葉劍英孫女葉靜子,是否認識開奔馳越野車入故宮、網名「露小寶LL」的高露時,葉靜子回應說:「這兩天那個腦子被門擠了的?我高攀不起哦!」葉靜子還說:「我仰望她呀!我進故宮都是走路呢,鍛練身體!」

葉劍英家族實力及地位比何長工更高。葉氏家族顯赫,多名成員從政,葉家三姐妹被稱為新生代的中國名媛,活躍於香港社交及娛樂圈子。

葉劍英後人現在有50多口,有人從政,有人從商,也有人從藝。其中已去世的葉劍英長子葉選平官至副國級。葉家後人中從政的還有葉劍英長女葉楚梅和丈夫鄒家華,葉楚梅曾任機械工業部機床局副局長,其丈夫鄒家華曾任中共副總理、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從政者還有同樣已故去的葉劍英次子葉選寧,還有曾孫葉仲豪。

2016年過世的葉選寧被認為是中共太子黨的大佬。

葉選寧於2016年7月10日去世,身後哀榮倍至。習近平親自向葉選寧妻子錢寧閣發去唁電錶示慰問。據悉,葉劍英家族與當政者習近平家族關係密切,1976年10月「四人幫」倒臺後,就是葉劍英幫助還在洛陽勞動改造的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協調恢復工作,而葉選寧當時充當了「聯絡員」的角色。

葉家幾個孫輩後人活躍於香港社交及娛樂圈子,包括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葉明子及葉晴晴。

葉靜子現年45歲,父親為原總政聯絡部部長葉選寧,13歲時留學美國,大學主修心理學。她曾是著名跳水女皇伏明霞的經紀人,在香港創立星際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葉劍英三子葉選廉,原是保利集團下屬凱利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妻子蘇丹丹(現名葉蘇丹丹)原為總政歌舞團的報幕員,與葉選廉結婚後則辭職學畫,後隨丈夫一起到香港經商。

葉明子的父親就是葉選廉,原為保利集團下屬凱利公司董事長兼總裁。1986年到香港經商,當時葉明子只有7歲。13歲時葉明子到英國倫敦求學,考入了全球最著名的藝術設計大學聖馬丁(Saint Martins)進行深造;大學研修期間前往東京,在ISSE MIYAKE(三宅一生)集團公司進行短期學習、工作;留日期間認識吉本興業株式會社經紀人,馬上被推薦到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旗下,小室為她創作《聽你的心Listen To You Heart》一曲。葉明子在北京設立設計工作室:Studio Regal。

而據已曝光的資訊顯示,何長工孫媳高露,其夫何剛是金融、地產以及電影投資人,何剛的父親就是原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何光暐。

知名學者和中國問題專家韓連潮20日發推文爆料,高露老公何剛是江系常委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原中共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兒子杜文輝的合夥人,何剛為曾偉馬仔,曾在魯能事發後與杜撤到香港,後何留守北京,以搞礦泉水為名打理曾家萬貫家財,杜青林在海航起飛期任海南省委書記,利益盤根錯節。刑不上大夫是紅二三的護身符,中共已爛透……

魯能事件由《財經》雜誌2007年1月8日披露,是指山東最大型國有企業魯能集團在轉制中,被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他的朋友趙君士以37.3億元的價格,買下了賬本淨值738.05億元的魯能集團91.6%股權,導致700多億國有資產的流失。

《蘋果日報》前述報導說,對於葉明子在太廟辦婚禮被翻舊帳,有網民表示:有人說是派系之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