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發燒被拒上機 父母把小孩丟機場自己飛走(組圖)

發表:2020-01-24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女發燒被拒上機 中國父母把小孩丟機場自己飛走了
因小孩發燒被拒上機,中國父母竟扔下2小孩獨自飛走了。(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24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繼1月23日官方宣布武漢封城後,武漢附近的黃岡、鄂州和赤壁官方也相繼宣布封城,當地城市公共運輸、農村客運、省縣級客運都暫時停止營運,民眾紛紛大逃亡。一名大陸網友23日指出,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一名小孩因為發燒了不能登機,父母大鬧機場數小時後未果後,乾脆直接扔下兩名小孩在機場,自己獨自飛走了。

網友「不羞zxp」23日凌晨在微博發文指出,一對父母帶著兩名小孩坐飛機,其中一名小孩被查出發燒了,被拒登機。父母於是大鬧機場,並表示「自己沒有生病上飛機不讓小孩上飛機?」

孩子發燒被拒上機父母把小孩丟機場自己飛走
跟在後面排隊的乘客換了2個登機口,都被這對父母堵住了。(圖片來源:@不羞zxp微博截圖)

跟在後面排隊的乘客換了2個登機口,都被這對父母堵住了,警察到場拽也拽不動。最後讓大家目瞪口呆的是,父母居然扔下2個孩子,自己登機飛走了。2名看上去不到10歲的小孩茫然的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

此文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懷疑真實性,查詢後發現真有其事。一名搭乘22日晚上10時從南京飛往長沙班機的乘客也抱怨,「地勤服務差、長時間延誤」,因為一對家長大鬧登機口,把孩子丟下自行登機,賭機場人員會妥協讓孩子上機,結果造成班機延誤3小時。

許多網友看了發文後紛紛痛批,「親生的麼?」、「遺棄兒童罪,送到武漢拘留起來吧。」、「孩子如果有問題,家長屬於親密接觸人啊,也要隔離的,為什麼讓他們上飛機?這樣對整個飛機的乘客公平嗎?」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