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漢飛回法國旅客:物價飛漲「前腳上飛機軍隊就趕到」(圖)

發表:2020-01-24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武漢飛回法國旅客:物價飛漲「前腳上飛機軍隊就趕到」
武漢漢口車站外23日上午有民眾欲進入搭車,但遭公安及便衣人員攔阻。武漢市當局23日凌晨宣布,市內地點及聯外鐵路、機場上午10時起暫停營運,民眾不得出城。(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月24日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又稱中共肺炎)疫情以驚人的速度惡化。湖北10多個城市封城。趕在封城前從武漢飛法國的旅客菲利普多吉(Philippe Dauger),在週四抵達巴黎,向法新社描述武漢現狀:「商店裡的貨物成倍漲價,物品短缺。人們在打聽資訊消息。」「他們前腳上了飛機,軍隊就已趕到」。

據法新社報導,週四搭乘法航班機從中國武漢返回巴黎的法國旅客菲利普多吉(Philippe Dauger),抵達巴黎後,戴著口罩的法國旅客菲利普多吉(Philippe Dauger)向法新社說,對抵達巴黎後戴高樂機場鬆懈的安檢感到震驚。他描述說,從武漢「逃亡」,他們前腳上了飛機,軍隊就已趕到。

「我是今天早上才得知武漢封城了」。「所有我們的法國同事朋友都留在那邊。」他說,「商店裡的貨物成倍漲價,物品短缺。人們在打聽資訊消息。」

中共肺炎疫情在2019豬年結束前,感染者與死亡者數字快速增加。武漢官方23日凌晨宣布上午10時武漢停止大眾運輸與機場航班後,民眾驚慌大逃亡,大批車輛造成高速公路擁塞,而超級市場貨架也被掃空。有一對父母帶著2名看上去不到10歲的小孩準備登機逃離武漢,其中一名孩子被檢查出發燒,被拒絕登機。父母最後竟扔下2名小孩在機場,自己獨自飛走了。(詳情請閱讀:孩子發燒被拒上機 父母把小孩丟機場自己飛走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