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比遺孀事故後首發文 揭夫妻永不同機協定(組圖)

發表:2020-01-30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傳奇球星柯比(Kobe Bryant)於美國當地時間1月26日,證實因直升機墜機意外不幸遇難,享年41歲,同機尚有包括其13歲二女兒吉安娜(Gianna)在內共九人,無一生還。消息傳來,震驚全球,其中最為悲慟的莫過於柯比妻子凡妮莎(Vanessa),同時失去丈夫及愛女吉安娜,情何以堪!湖人老闆巴斯(Jeanie Buss)與總管也是長年任其經紀人的佩林卡(Rob Pelinka)也在第一時間即刻趕到他家,陪伴布萊恩遺孀凡妮莎度過這最煎熬難受時刻。(相關閲讀:NBA柯比意外身亡直升機失事細節曝光)


選擇乘坐私人直升機,柯比(Kobe Bryant)曾表示是為了可以節省時問,多些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圖片來源:Kobe Bryant facebook)

柯比曾與妻子瓦妮莎的協議

37歲的瓦妮莎和柯比(Kobe Bryant)育有4個女兒,分別是17歲的大女兒娜塔莉婭(Natalia)、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3歲的三女兒比安卡(Bianka),以及去年6月才出生的小女兒卡普里(Capri)。柯比空難驟逝,留下三個女兒,凡妮莎接獲噩耗一剎間,她傷心欲絕,泣不成聲,恩愛夫妻怎堪突然隔世分離,大女兒也因過於悲傷導致氣喘復發被送醫院。

根據美媒《人物》(People)雜誌網站報導透露,柯比生前乘私人飛機來回洛杉磯及各地,柯比和妻子瓦妮莎在2001年結婚時就有協議,永不乘同一架直升機。原因無疑是為了照顧孩子著想,萬一發生事故時,還有一個人可以照顧孩子。而選擇乘坐私人直升機,柯比曾表示是為了可以節省時問,多些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憾事發生了,柯比和妻子妮莎結褵20年,夫妻間的協議,如今格外令人感到悲傷。

凡妮莎的親友表示,「愛她和布萊恩的人會一起陪她度過困境,她並不孤單,但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調適。」


37歲的瓦妮莎和柯比(Kobe Bryant)育有4個女兒,柯比空難驟逝,留下三個女兒。(圖片來源:Kobe Bryant facebook)

柯比愛家寵女兒

根據ESPN主播鄧肯(Elle Duncan)日前在節目中說起一段Kobe以女兒感到十分驕傲的故事。一次鄧肯曾在ESPN活動的後臺見到柯比,柯比(Kobe Bryant)就興奮指著她懷胎8個月的肚子問道:「什麼時候預產期?是男孩還是女孩?」在鄧肯回答是女孩後,柯比馬上與她擊掌說道:「女孩是最棒的!」

「我向他請教有關教養女孩的建議,因為當時他擁有3個女兒,布萊恩只說:『只要心存感激就好,因為你得到了最棒的禮物,女孩們超棒的。』他的三女兒Bianka當時大概1歲半,我就問:那你還想要小孩嗎?」

柯比曾提及妻子雖然想再生一個孩子,但是擔心又是一個女孩子,沒想到柯比想都沒想就說:「如果可以,我還想生5個女兒,我是個女兒奴。」

除此之外,柯比透露大女兒有運動潛力,擅長排球。小女兒還小看不出來,但是提到二女兒,柯比則興奮表示,「老二是個野獸,比我在她那個年紀時還要出色,她很有天分。」

面對柯比父女一同離世,鄧肯最後哽咽說道,「當我回頭來看這場悲劇、以及兩年前我和Kobe的那段談話,」「對我來說能夠獲得一點安慰的就是,他以自己最喜愛的樣子死去:作為一個父親,作為一個女兒奴。」(相關閲讀:Kobe入選名人堂逾150萬人請願NBA換標誌紀念)

凡妮莎事故後首發文 承諾協助其他受害家庭

柯比遺孀凡妮莎現在身為家中唯一的支柱,為了孩子堅強打起精神面對一切後事處理,堅持下去。30日,凡妮莎先在Instagram更換自己大頭貼照,變成親愛丈夫布萊恩與女兒吉安娜(Gianna),一張在NBA退休前最後1屆的2016年全明星賽溫情相擁的照片,之後同時發表一段聲明感謝外界給予支持與關愛。

凡妮莎表示「沒有任何語言能夠形容我們的痛苦」。她很慶幸地知道Kobe跟Gigi兩人是被深愛著的。雖然她現在無法確定以後的生活會變得怎樣,但她們每天醒來都還是會努力地往前邁進。

凡妮莎最後也寫道:「曼巴體育基金會將撥出一筆特別資金,協助並支持在這場意外中受到影響的其他家庭,也歡迎你們到Mamba On Three.org捐款,還有延續布萊恩跟吉安娜精神,也請你們到Mamba Sports Foundation.org瞭解細節。」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