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遭大陸網軍圍剿 只因這「兩個原因」(組圖)

發表:2020-02-01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靜雯僅因還沒po出任何與中共肺炎疫情相關的貼文,竟然也導致小粉紅崩潰心碎,遭大陸網軍出征抵制。
賈靜雯僅因還沒po出任何與中共肺炎疫情相關的貼文,竟然也導致小粉紅崩潰心碎,遭大陸網軍出征抵制。(圖片來源:賈靜雯臉書擷圖)

日前,台灣歌手范瑋琪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在私人臉書飆罵「狗官」「臭流氓」,引發台灣網友的輿論批評,但大陸的小粉紅們卻紛紛高潮,就連親共的黃安都送暖相挺;然而,另一方面,賈靜雯只是還沒po出任何與中共肺炎疫情相關的貼文,也沒祝粉絲新年快樂,竟然也導致小粉紅崩潰心碎,出征抵制,而這些留言也引起台灣網友熱議,再度對小粉紅的玻璃心程度感到不可思議。(相關閱讀:遭范瑋琪怒罵「狗官、臭流氓」蘇貞昌回應了

有網友在PTT表示,賈靜雯疑似被網軍出征,據了解,她臉書PO文原本停留在上月19日,這是近期的最後一次更新,內容是在分享尾牙聚餐照,沒想到竟因沒有對中共肺炎表達觀點,也沒祝粉絲新年快樂,而遭到不理性的小粉紅出征,留言謾罵:「現在國家出了這麼大的事,一個微博都沒有。來中國圈錢倒是很勤快,但作為公眾人物,在國家榮耀或者危難需要發聲的時候,一個字都沒有,太失望了」、「滾吧!一面到中國撈金,一面討好台灣當局,想做雙面人啊?必須表明立場,不然滾出中國」、「特意來看看你的微博,平時好喜歡你的,但太失望了,原來國慶的時候你都沒有發聲,中國那麼多人支持你,現在武漢重大疫情,你真的毫無作為,再不會粉你了,再漂亮不愛國的,也不值得喜歡」。

賈靜雯於29日po出相關的影片表達聲援,為疫情加油,但仍遭到中國網民叫囂
賈靜雯於29日po出相關的影片表達聲援,為疫情加油,但仍遭到中國網民叫囂。(圖片來源:微博視頻擷圖)

隨後,賈靜雯於29日po出相關的影片表達聲援,為疫情加油,但仍遭到中國網民叫囂:「人家罵了你,你才發的」被認為「不夠真心」、還酸言酸語的表示:「呼籲台灣當局捐口罩才是正經的,中國人民已經對喊口號、打氣厭倦了」、「不用打氣,捐錢才是實際哦」無端的被捲入這場肺炎的輿論風波當中。

台灣網友見狀也替賈靜雯抱不平,紛紛怒罵大陸網友過於小題大作,「不講不行?有病」、「萬歲喊不夠大聲也是死罪」、「看來沉默是金的道理在牆國早就不適用了」、「自己搞的病毒還很大聲,怎麼不去罵政府隱匿病情」、「都不講話也會中槍,笑死」、「是要把台灣藝人都思想審查過才甘願?」、「牆國的老招啊,自己出事就找台灣出氣」。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