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置療 生不如死 多位武漢病患選擇自殺(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02-03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中共肺炎病患從武漢司門口橋跳橋自殺
一名中共肺炎病患從武漢司門口橋跳橋自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程度遠超外界想像。連日來武漢各大醫院人滿為患,醫療物資奇缺,很多患者因醫院沒有床位,或未得到確診,而被醫生要求回家自行隔離。這其中有不少患者,由於擔心傳染給家人,選擇自殺。

1月31日晚5點30分,一名中共肺炎病患從武漢司門口橋跳橋自殺。根據目擊者在微信朋友圈的爆料,這位病患生前一直站在橋上哭,哭的很憂傷,很絕望……「在這條寂靜的街道上,他的哭聲和吶喊聲歇斯底里,每一聲都刺痛到了路人的心底。」

目擊者從這位病患的哭訴中瞭解到,這位患者感染了冠狀病毒,由於擔心傳染給妻小,因此不能待在家裡。醫院也沒有床位,只能選擇在外面租房暫住。由於武漢交通停運,看病無法坐車,只能自己走很遠很遠的路,但是他的體力已經不夠了。如今,這位病患更是連吃的沒有,深感生不如死。

之後,這位病患縱身一越,「了卻了世間所有恩怨。」這位目擊者正準備報警時,看到從不遠處來了一輛警車。目擊者離開前,警察再三叮囑她,不要在網上發布消息,目擊者稱聽後「我含著淚笑了」。

這已經不是網際網路傳出的第一例中共肺炎患者因無處醫治而被迫選擇自殺的事件。一位來自湖北的黃女士向《看中國》記者證實,因為沒有地方治療,武漢有很多人都自殺了。

一位網名為「千子女裝—杜千」的中國網友日前在朋友圈發帖稱,自己家鄉隔壁的大伯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去檢查,疑似被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但沒有確診。當晚老人便在村頭墳地自縊。這位網友表示,這位大伯平時樂觀開朗,最後一刻都想著不給別人添麻煩。

一位大伯在村頭墳地自縊
一位大伯在村頭墳地自縊(微信朋友圈截圖)

另一位微博名為「宇智波尿不濕」的網民30日在微博發帖披露,他的同學所在社區有一位老太太這幾天一直處於發燒狀態,但是附近的醫院一直不能確診,要求老人回家自行隔離。老太太擔心連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樓自殺身亡。

一位老太太擔心連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樓自殺身亡。
一位老太太擔心連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樓自殺身亡。(微博截圖)

有網友分析,在醫院人滿為患,醫療物資奇缺的情況下,如今的醫院依據地位、人脈和財產,對病患分為幾個治療等級:第一等,不惜一切代價搶救;第二等,確診,免費給你治;第三等,不確診,自費就給你治;第四等:不確診,不收治,活活病死。

大陸《財新》雜誌採訪的一位病患家屬劉梅透露,劉梅的婆婆1月21日在武漢第一醫院診斷結果顯示肺部高度感染,但輾轉數家醫院都未能住院,只能在家自我隔離,直到病危才送上救護車,家人自此沒見到這位老人家,只收到一張火化單,顯示死因是病毒性肺炎。

網上一段視頻中,一名武漢女子聲嘶力竭怒吼,母親染病在家等死,政府草菅人命,千萬不要相信政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