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治疗 生不如死 多位武汉病患选择自杀(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2-03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中共肺炎病患从武汉司门口桥跳桥自杀
一名中共肺炎病患从武汉司门口桥跳桥自杀(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程度远超外界想象。连日来武汉各大医院人满为患,医疗物资奇缺,很多患者因医院没有床位,或未得到确诊,而被医生要求回家自行隔离。这其中有不少患者,由于担心传染给家人,选择自杀。

1月31日晚5点30分,一名中共肺炎病患从武汉司门口桥跳桥自杀。根据目击者在微信朋友圈的爆料,这位病患生前一直站在桥上哭,哭的很忧伤,很绝望……“在这条寂静的街道上,他的哭声和呐喊声歇斯底里,每一声都刺痛到了路人的心底。”

目击者从这位病患的哭诉中了解到,这位患者感染了冠状病毒,由于担心传染给妻小,因此不能待在家里。医院也没有床位,只能选择在外面租房暂住。由于武汉交通停运,看病无法坐车,只能自己走很远很远的路,但是他的体力已经不够了。如今,这位病患更是连吃的没有,深感生不如死。

之后,这位病患纵身一越,“了却了世间所有恩怨。”这位目击者正准备报警时,看到从不远处来了一辆警车。目击者离开前,警察再三叮嘱她,不要在网上发布消息,目击者称听后“我含着泪笑了”。

这已经不是互联网传出的第一例中共肺炎患者因无处医治而被迫选择自杀的事件。一位来自湖北的黄女士向《看中国》记者证实,因为没有地方治疗,武汉有很多人都自杀了。

一位网名为“千子女装—杜千”的中国网友日前在朋友圈发帖称,自己家乡隔壁的大伯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去检查,疑似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但没有确诊。当晚老人便在村头坟地自缢。这位网友表示,这位大伯平时乐观开朗,最后一刻都想着不给别人添麻烦。

一位大伯在村头坟地自缢
一位大伯在村头坟地自缢(微信朋友圈截图)

另一位微博名为“宇智波尿不湿”的网民30日在微博发帖披露,他的同学所在社区有一位老太太这几天一直处于发烧状态,但是附近的医院一直不能确诊,要求老人回家自行隔离。老太太担心连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楼自杀身亡。

一位老太太担心连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楼自杀身亡。
一位老太太担心连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楼自杀身亡。(微博截图)

有网友分析,在医院人满为患,医疗物资奇缺的情况下,如今的医院依据地位、人脉和财产,对病患分为几个治疗等级:第一等,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第二等,确诊,免费给你治;第三等,不确诊,自费就给你治;第四等:不确诊,不收治,活活病死。

大陆《财新》杂志采访的一位病患家属刘梅透露,刘梅的婆婆1月21日在武汉第一医院诊断结果显示肺部高度感染,但辗转数家医院都未能住院,只能在家自我隔离,直到病危才送上救护车,家人自此没见到这位老人家,只收到一张火化单,显示死因是病毒性肺炎。

网上一段视频中,一名武汉女子声嘶力竭怒吼,母亲染病在家等死,政府草菅人命,千万不要相信政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