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是中共人口滅絕計畫之可能性

作者:周雯 發表:2020-02-04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自媒體「愛聽不聽」1月29日曝出了一個令人相當震驚的消息:正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多國蔓延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共手中有疫苗,更讓人恐怖的是,該病毒是中共實施「人口滅絕」的方法,其目的就是解決當前中國社會面臨的所有問題,比如人口老齡化問題、濫發鈔票問題、房地產問題、物資匱乏問題、外匯儲備不足問題、中美貿易戰問題等。在中共看來,通過病毒,消滅了中國的老弱病殘後,中國的一切社會問題就都解決了。

爆料者是曾有過與中共高層打交道、瞭解中共內幕、現移居海外、化名穆桂英的人士,而他是在2018年聽說這個邪惡計畫的。據其透露,中南海老領導告訴他,中共手中其實是有疫苗的。湖北省政府開記者招待會上省長未戴口罩、市長口罩戴反、市秘書長戴口罩露鼻子的原因並不是他們「傻」和「二」,而是他們已經注射了疫苗,確信自己100%沒事。

至於1月26日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所言疫苗半年後或可面世,一改之前的2個月,其實是中共覺得2個月內死的人還不夠。「中共自己想滅掉一半人口,現在還要持續6個月,你想想吧,這多恐怖!」此外,穆桂英指武漢新建的兩所醫院都是在作秀。

穆桂英亦表示,中共派系之間的鬥爭將極其激烈,對於老百姓來講只能保護好自己,活著,等待時機,給中共致命一擊。

相信很多人聽到這樣駭人聽聞的消息,第一反應大概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嗎?」「中共真的有這麼邪惡?」而不知為什麼,筆者腦中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當年納粹針對猶太人的種族滅絕。

20世紀,基因概念的出現使西方某些人認為,通過操縱遺傳規律來加速人類進化與解放已成為可能,而納粹德國更是走向了瘋狂,他們利用絕育、安樂死以及滅絕人性的屠殺來確保「雅利安人種」的純粹。在納粹德國看來,猶太血統本身就是一種遺傳缺陷。因此,在二戰期間,納粹將600萬猶太人、20萬吉卜賽人、上百萬蘇聯和波蘭公民還有不計其數的知識份子、作家、藝術家以及持不同政見者關在集中營,投入毒氣室殺害。

納粹德國不僅在肉體上要消滅猶太人,而且還沒收了他們所有的財產。1938年4月26日,納粹頒布了《猶太人財產登記條令》,規定凡是擁有五千帝國馬克以上財產的人都必須登記,猶太人的每一筆買賣都必須獲得審批。「水晶之夜」後,納粹頒布了多道命令,清除所有猶太商店,解雇所有的猶太職員,強迫猶太人變賣掉屬於自己的企業和地產,並將猶太人所有的現金、證券和貴重首飾全部存入到限制戶頭,從而迅速而徹底的剝奪掉了猶太人對所有財產的支配權。

此後,納粹又強制猶太人交出手中的金銀珠寳、藝術收藏,並為他們指定了專用的拍賣場所。最終納粹政府僅花費了不到十萬馬克就把猶太人手中僅存的一點財寳收繳一空。

八十年前的納粹政權,為了淨化所謂的血統、增加帝國的財富,將屠刀伸向了特定族群「猶太人」,在歷史上製造了滅絕人性的種族大屠殺。八十年後的今天,與納粹同樣信奉「國家主義」的中共,為瞭解決自身危機,實施人口滅絕計畫,同樣是非常有可能的。

首先,中共的本質和殘酷的發展史,決定了這種可能性的存在。

將共產黨真實面目扒個精光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中寫道:「中共的起家歷史,是一個逐步完成其集中外邪惡之大全的過程,中共完善著它『中國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這些基因承傳不斷,手段和惡性程度在危機中進一步得到強化和發展。」

縱觀中共的發展歷史,無不貫穿著這九大基因。中共一方面通過宣傳、統戰、離間、特務、策反、兩面三刀、挖心、洗腦、造謠欺騙、掩蓋真相、心理戰、製造恐怖氣氛、恐懼症、健忘症泯滅人性,調動人性惡的一面。另一方面則通過暴力、武裝鬥爭、鎮壓、政治運動、殺人滅口、綁架、消音、武鬥、定期嚴打等製造全面恐懼。

1949年前,中共領導人為了權力,可以在江西蘇區面對國民政府軍隊圍剿時,以打AB團的名義把自己人夜里拉出去槍斃,或者用亂石砸死。可以在日本人和國民黨的夾縫裡生存之際,以延安整風為名進行大清洗,殺人無數。

1949年奪取政權後,為了消滅各種黨內黨外所謂「威脅政權」的力量,毛澤東發動了「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文革」等運動,幾千萬中國人喪命,其繼任者鄧小平、江澤民則基於同樣目的,犯下了「六四」鎮壓學生、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行,而且對於後者的迫害迄今未休。

這樣的中共在當今內外交困下,不排除某些高官會提出「人口滅絕」計畫,以解決所面臨的諸多問題。

其次,從中共肺炎的病毒來源看,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這是人工改造的病毒,這也佐證了這種可能性的存在。

不久前,海外有自媒體援引專家的分析,指出武漢新冠狀病毒與舟山蝙蝠身上的病毒高度相似,而舟山病毒2018年由中共軍方分析獲得,並經過改造,具有了一定的傳染性。因此,該自媒體懷疑此次中共肺炎是人為造成的,或是試驗泄露,或是有意製造傳染,但沒想到引發失控。

而1月21日,中國科學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郝沛研究員、軍事醫學研究院國家應急防控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鐘武研究員和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合成生物學重點實驗室李軒研究員合作,在《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中國科學:生命科學》英文版)發表的論文,也證實新型冠狀病毒與2003年的SARS最大的不同是換掉了4個關鍵蛋白,而病毒的變異或是自然變異,或是人工干預。如果是前者,換掉4個蛋白至少要經歷1萬次以上變異才能實現,概率極小。換言之,新病毒是人工干預的結果,這證實了自媒體的爆料不虛。

此外,近日James Lyons-Weiler博士在IPAK網站上發表的一篇題為《關於武漢冠狀病毒的源頭》的文章,得出的結論是:有明確的證據表明,新型冠狀病毒基因組合中的一個新序列是在實驗室被合成出來的。合成的動機可能是為了製造生化武器病毒,也可能是為了製造抗SARS的疫苗,但是因為實驗室管理不當,病毒被泄漏出來了。

而《印度大博弈》雜誌(GreatGameIndia)則在發表的一篇題為《冠狀病毒的生物武器——中共如何從加拿大偷走冠狀病毒並將其武器化》一文中,提及了去年5月華裔科學家邱香果從加拿大(P4)國家微生物實驗室偷走冠狀病毒的信息,而她當時正往返於加拿大溫尼伯和武漢之間。

一個合理的推測浮出水面:中共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極有可能是在武漢病毒研究所人工改變病毒基因而產生,極有可能是中共軍方研製生化武器的一種。

儘管武漢病毒研究所在2月2日公開否認病毒是實驗室泄露,但其卻沒有對上述質疑給出回應。其欲蓋彌彰更彰顯了背後不簡單。

一個問題是中共為何要改造病毒?為何要研究生化武器?病毒是泄露還是有意投放?

美國專欄作家J.R.奈奎斯特在《計畫摧毀美國反傷了自己》一文中透露,大約20年前,時任中共國防部長遲浩田在一次對共產黨高層幹部內部秘密講話中,曾闡述了一項確保中共生存和復興的長期計畫。按照其說法,中國的人口過剩和環境惡化最終將導致社會崩潰和內戰。他估計,這樣的社會崩潰將造成「超過8億」中國人死亡,因此,中共別無選擇,要麼美國被生物武器襲擊而「清理乾淨」,要麼中國遭受民族災難。

由此可見,中共認為,生物武器是實現「清理美國」這個目標的最重要武器。遲浩田認為,鄧小平把生物武器放在了中共武器庫中所有其他武器系統的前面,當鄧小平還在的時候,黨中央就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先不發展航空母艦,而是集中精力發展能夠消滅敵國大量人口的致命武器。這大概就是中共秘密研製生化武器的原因所在。

作為生化武器的病毒研製出來,以中共的邪惡程度,為了自身利益,用到本國人民身上也不是不可能的,因為中國人在中共高官的眼中不過是「屁民」而已。而還有一種可能是中共內部博弈激烈,有人正利用超限戰方式,認為釋放病毒,製造混亂,謀奪權力。

第三,既然新冠狀病毒病毒是實驗室泄露的可能性很大,中共高層不可能不清楚其危害,任何負責任的政府都會採取恰當措施,以防止擴散。然而,中共的一系列所為讓人高度懷疑「人口滅絕」計畫並非空穴來風。

據悉,去年10月武漢就出現了病毒感染者,但官方一直沒有披露。1月初疫情嚴重,但官方報導卻是「平穩」,武漢當地仍是歌舞昇平。在1月20日習近平發表講話後,疫情才迅速反轉。

1月28日,中共官媒財新網發表一篇題為《首例患者被曝未涉海鮮市場新冠病毒或有多個疫源地」的文章》。文章引述英國權威醫療學術刊物《柳葉刀》的文章內容,稱金銀潭醫院收治的首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患者發病日期為2019年12月1日。從文章披露的內容看,其沒有華南海鮮市場暴露史,家人也未出現發熱和呼吸道症狀;至12月10日,才另有3人發病,其中兩人也沒有華南海鮮市場暴露史。在金銀潭醫院收治的前41名患者中,僅有27名接觸過華南海鮮市場。文章釋放的信息,等於推翻了此前官方媒體的病毒來源於海鮮市場的輿論導向。

近日,大陸《新京報》也報導了1月30日發表於世界權威期刊《新英格蘭雜誌》(NEJM)的由包括中國和武漢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在內多名大陸專家撰寫的一篇論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在中國武漢的初期傳播動力學》,論文中提到了425名患者樣本,其中透露了三大信息:1、2019年12月中旬,武漢就已經發生密切接觸者之間的新病毒人際傳播。2、1月1日至11日之間,已經有醫護感染,但官方未報。3、1月以後每天都有新增感染案例,但官方沒有更新數據。

更為詭異的是,即便中央和武漢政府早已知道疫情嚴重,1月18日,武漢還是舉行了四萬家庭聚餐的「萬家宴」,20日,還是在全國發放20萬張包括黃鶴樓在內30個武漢景點的免費門票。這已經不是單單瀆職的問題了,而是有意在擴散病毒,這不是在刻意殺人又是什麼?

基於上述三點,中共或者中共內部有人通過投毒實施人口滅絕計畫,並非是不可能,世人千萬千萬不要低估能做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罪惡」的活摘器官的中共的邪惡程度。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