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包機名單多3人?劉寶傑揭真相打臉徐正文(組圖)

發表:2020-02-06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批武漢包機返台,爆出有不在名單中的3人蒙混上機,甚至其中一人確診感染中共肺炎,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開砲,狂飆徐正文的行為根本就是「騙人!」。
首批武漢包機返台,爆出有不在名單中的3人蒙混上機,甚至其中一人確診感染中共肺炎,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開砲,狂飆徐正文的行為根本就是「騙人!」。(圖片來源:中央社邱俊欽桃園機場攝 /視頻擷圖)

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台灣首批由武漢包機返台的名單卻爆出爭議,居中穿針引線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遭爆料,首批包機名單並非讓優先人員上機,還偷塞十多名中國配偶,且原本預定244人返台,卻有不在名單中的3人蒙混上機,甚至其中一人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引起外界討論。

據了解,徐正文先前還一度哽咽淚灑記者會,感嘆回家的路很困難,對於原本預定244人返台,為何會多出3人蒙混上機,甚至其中一人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一直居中穿線的徐正文回應:「我怎麼知道突然多了3個」。對此,《關鍵時刻》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開砲,狂飆徐正文的行為根本就是「騙人!」。

憑空多出3人登機 劉寶傑秀證據揭真相

劉寶傑也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打臉徐正文,他秀出國台辦新聞稿表示:「搞了半天怎麼會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在中間穿梭,當247個台商回到台灣,中間有一個是中共肺炎的確診病例」,劉寶傑對於徐正文事不關己的回應表示相當惱火,怒嗆:「狗屁!因為這個新聞稿已經非常清楚直接寫了247個,在國台辦運作的時候就已經非常清楚了。」

對於憑空多出3人登機,劉寶傑表示,「我完全不相信這種說法,你如果說今天你坐火車、坐捷運還有可能,我臨時3人上來,飛機是你有多少個機位,你要買機票的耶,你有多少位置要通知的耶,你甚至再怎麼樣,你就算是春節包機也要入境通關的耶,怎麼可能,這騙人!」

徐正文的多重身份遭起底

臺灣武漢市同鄉會理事長陳光陸,對徐正文的身份提出了諸多質疑。圖為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徐正文在北京朗讀習近平著作。
臺灣武漢市同鄉會理事長陳光陸,對徐正文的身份提出了諸多質疑。圖為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徐正文在北京朗讀習近平著作。(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2月5日,臺灣武漢市同鄉會理事長陳光陸在接受《鄭知道了》節目中透露,武漢鄉親沒人知道徐正文是誰,他全不清楚徐正文是由誰授權?代表哪個人、哪個單位?並表示不相信專機名單是武漢提供的,甚至表示武漢的台商根本不知道徐正文聯繫包機這件事。對徐正文的身份提出了諸多質疑。

隨後有網友起底,徐正文在大陸的身份除了是台商之外,更進一步揭露他不為人知的多重身份,包括北京市政協港澳臺僑工作顧問,還身兼北京統戰部旗下的「和平統一促進會」的常務理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